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竹縣長提名 國民黨五月初全民調

國民黨立委林為洲。(記者張嘉明攝)

國民黨立委林為洲。(記者張嘉明攝)

2018/04/04 06:00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民進黨昨確定擬徵召客家事務部主任兼發言人鄭朝方參選新竹縣長,有意參選竹縣長的國民黨立委林為洲昨拜會黨主席吳敦義,吳稱新竹縣長提名「沒有口袋名單」,最慢五月初將採全民調的方式決定人選。

林為洲︰吳稱沒口袋名單

年底新竹縣長選舉,民進黨與國民黨都在等對方先「表態」,民進黨昨確定將徵召鄭朝方參選新竹縣長,林為洲昨早與黨內中青派「新透明連線」十位立委,和吳敦義在中央黨部會面,會談約四十分鐘,討論年底大選議題。

林為洲表示,與吳敦義會面不僅只討論新竹縣,也談及尚未提名的高雄市、金門縣等提名相關議題。林為洲轉述,吳敦義向他指出,初選時程大約會在四月底至五月初,而且保證沒有所謂的徵召,也沒有口袋名單,將採全民調的方式決定人選。

林為洲說,新竹縣並非藍營艱困選區,卻遲未決定人選,導致地方傳言滿天飛,很多流言蜚語,未來正式確定候選人後,選戰就可以正式啟動。

林為洲也表示,地方上不免傳出是黨中央為了派系整合而延緩提名,但就算同黨同志,競爭難免,黨員也有選出國民黨自己候選人的權利,他不會跟任何人談條件,不會接受徵召或協調,就是採民調決定。

國民黨新竹縣長人選除了林為洲之外,新竹縣副縣長楊文科與新竹縣議會副議長陳見賢也有意參選。林為洲指出,吳敦義昨天也向他承諾一定會秉持公平、公正的態度處理新竹縣長提名,在吳敦義允諾後,他比較放心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