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辜嚴自殺式全捐 雷倩指辜家其他人規劃

雷倩(資料照)

雷倩(資料照)

2018/03/08 06:00

〔記者楊綿傑/台北報導〕婦聯會資產與金流問題衍生風波不斷,針對關鍵的會務財務資料,黨產會已由被約詢人員口中證實,一百七十箱資料被分批碎掉;婦聯會主委雷倩昨表示,看來大逆轉的真相漸浮現,雖然不解,但同仁都深信,自殺式要資產全捐的建議,絕對是辜家其他人的縝密規劃。

雷倩說,她看媒體報導,發現可以協助婦聯會打行政訴訟、辯駁財產不是不當黨產的一百七十箱資料,辜家員工已坦承碎掉,回想去年底、今年初的逆轉,真相逐漸浮現,只是同仁想不出究竟為了甚麼。她實在為婦聯會員工感到不捨,兢兢業業卻被財團推為代罪羔羊,也為在第一線從事慈善公益的義工志工感到不捨,只求奉獻卻成為政黨鬥爭的棋子。

婦聯會前主委辜嚴倬雲二日呼籲雷倩與婦聯會會員,讓婦聯會全部資產回歸國庫。對此,雷倩則形容其為「自殺」,因為等同於組織完全解散,絲毫沒有提及「公益精神延續、過去名譽保護、會務運作自主」等去年辜嚴主持行政契約談判時的重點。她還說,跟隨辜嚴最久的同仁都深信,現在的建議絕對是辜家其他人的縝密規劃。

雷倩第三度請辭 婦聯會慰留

婦聯會昨日下午召開常委會時,雷倩卻第三度請辭主委職位;婦聯會核心人士指出,因出席常委都表示慰留,人數通過法定標準,所以雷也勉為留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