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友宜、周錫瑋 火藥味竄升

侯友宜昨搶先到國民黨新北市黨部,完成市長黨內初選登記。(記者何玉華攝)

侯友宜昨搶先到國民黨新北市黨部,完成市長黨內初選登記。(記者何玉華攝)

2018/03/06 06:00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長黨內提名登記作業從昨天起至七日止,辭官參選的侯友宜昨天第一位完成登記,他表示,要做的事情趕快做一做,不要拖泥帶水,辦完才會開心;對於前台北縣長周錫瑋連日來的質疑,侯友宜一改以往的迴避,以「批評別人並不會成就自己」回擊。藍營黨內初選漸有火藥味。

侯︰批評別人不會成就自己

周錫瑋昨天請人領表。他表示要在最後一天、七日才登記。他仍重申舉辦全國電視辯論會、初選時間要一個月、由中央黨部主辦全民調等訴求。

侯友宜請辭新北市副市長的辭職案今天起生效,侯的火力在辭官後已明顯「升溫」。對於周錫瑋批評他在黨慶活動不拿國旗,侯前天在後備憲兵聯誼活動回擊「不是把國旗拿在手裡就是愛國!」諷刺周的意味濃厚。侯友宜昨天登記時,對於周錫瑋連日抱怨黨內初選不公、為侯友宜量身打造等,再反擊「批評別人並不會成就自己」,表示自己一切遵守黨的機制與規定。

侯友宜並說,競選是把自己對市政、對市民的作法跟想法,透過各種方式清楚表達,他會積極透過臉書、網路向市民報告並爭取認同,「辯論只是形式之一,未必是最好的方式」。

周︰初選不公 遭機關算盡

周錫瑋昨再批國民黨新北市黨部初選公告缺乏民主機制,質疑市黨部主委李乾龍「何必規劃得那麼機關算盡?」李乾龍則說,黨內初選公告都依照黨中央的辦法,也呈報黨中央核准、內政部備查,並無不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