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余筱萍牽紅線 推薦弟給吳沛憶

吳沛憶(左)昨說看板都是地方熱心提供比較多,但還是希望可以更多,余筱萍在旁邊笑說,「借給我啦,妳都17面了!」(記者鍾泓良攝)

吳沛憶(左)昨說看板都是地方熱心提供比較多,但還是希望可以更多,余筱萍在旁邊笑說,「借給我啦,妳都17面了!」(記者鍾泓良攝)

2018/01/31 06:00

撇「靠爸」與「靠主席」 擁抱合唱「榕樹下」

〔記者鍾泓良/台北報導〕民進黨前發言人吳沛憶和余天的女兒余筱萍爭取中正萬華區民進黨市議員初選提名,因余筱萍父親余天上週為了余、吳兩人同區參選而槓上黨主席蔡英文引發話題。兩人昨天同上廣播節目受訪,不但相談甚歡,下節目後一同擁抱、唱「榕樹下」。而吳於節目中自爆當黨工後就沒男友,余筱萍不忘推薦自家弟弟余祥銓,讓錄音室內哄堂大笑。

電台主持人周玉蔻昨邀余筱萍及吳沛憶一同上節目。對於有人爆料吳沛憶接受黨中央資助,吳沛憶昨否認,表示選舉經費來自過去打工所存下來的遊學基金,還有家人及朋友支持,從去年至今已花一百多萬元。余筱萍也說,自己的資金是來自父親,目前同樣也花一百萬元。

吳沛憶在地方看板共十七面,而余筱萍只有六面,雙方看板數落差大。吳沛憶解釋,看板較多是因自己較早跑選舉,她還透過媒體喊話盼地方能提供更多看板位置,一旁的余筱萍便笑說,「借給我啦,妳都十七面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