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成功嶺闖哨 役政署長率駕駛登門道歉

針對成功嶺闖哨辱罵哨兵事件,役政署長的駕駛(左,中央社)前往陸軍一O四旅,致贈飲料鄭重道歉。

針對成功嶺闖哨辱罵哨兵事件,役政署長的駕駛(左,中央社)前往陸軍一O四旅,致贈飲料鄭重道歉。

2017/12/27 06:00

〔記者鄭鴻達、涂鉅旻/台北報導〕內政部役政署長林國演及其座車駕駛,廿二日在進入成功嶺時爆發闖哨及辱罵哨兵「吃狗屎」事件。林國演昨率司機前往陸軍一○四旅,就當日闖哨事件致贈水果禮盒鄭重道歉;國防部長馮世寬昨則稱讚一○四旅衛哨盡忠,陸軍司令部也將獎勵哨兵。

林國演及其座車駕駛廿二日前往陸軍一○四旅成功嶺營區,在通過大門衛哨時,因哨兵依規定攔車盤查及要求檢查、登記證件,但林座車駕駛強調過去不用登記即可進入營區,雙方爆發口角,該駕駛更一度辱罵「吃狗屎」。

役政署昨發布新聞稿指出,林國演昨率駕駛及替代役訓練班人員前往一○四旅,向當日值勤哨長及衛兵致意,駕駛也鄭重道歉。林國演也致贈水果禮盒,由一○四旅長李發忠代為接收,駕駛則買飲料致贈當天衛哨致意,由連長代表領取。

役政署指出,未來將持續與國防部、十軍團及一○四旅等單位加強溝通、協調,建立明確通哨機制,避免類似事件再次發生,確保替代役訓練班及國軍單位在成功嶺的長期合作模式,貫徹內政國防兵役制度分管的績效。

國防部發言人陳中吉昨在國防部例行記者會表示,國防部長馮世寬對陸軍一○四旅衛哨盡忠職守,按照衛哨守則查詢、辨證,表示肯定與嘉許。陸軍司令部也將獎勵哨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