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總統︰武力無法讓中華民國屈服

國防部昨公布「政軍兵推」演訓相關影片,揭露蔡英文總統(中)身著迷彩背心、戴鋼盔搭乘雲豹甲車,在國軍官兵戒護下前往圓山指揮所。(取自國防部發言人臉書)

國防部昨公布「政軍兵推」演訓相關影片,揭露蔡英文總統(中)身著迷彩背心、戴鋼盔搭乘雲豹甲車,在國軍官兵戒護下前往圓山指揮所。(取自國防部發言人臉書)

2017/08/10 06:00

〔記者涂鉅旻/台北報導〕總統蔡英文上任後首度「政軍兵推」在八月四日至六日登場,國防部昨公布演訓相關影片,揭露蔡英文身著迷彩外套、鋼盔搭乘雲豹甲車,在國軍官兵戒護下前往圓山指揮所,並發表相關談話的畫面。

蔡英文表示,武力不會讓中華民國屈服,只要台灣人團結起來,自由民主終將戰勝一切,台灣人會團結一致,「沒有人可以從我們手裡,把台灣人的自由民主搶走。」

蔡政府今年「政軍兵推」,模擬中國戰機升空準備攻台,潛伏在台灣的「第五縱隊」,也潛入我國設施施行爆破作業,國安會獲得消息之後,立即啟動緊急應變機制,先行「指揮所開設與進駐」,國安、軍方護送正、副元首與重要機關首長前往圓山指揮所,隨後進行「國家關鍵基礎設施防護演練」、「政軍兵推推演」。

蔡英文也在影片中表示,破壞基礎設施的行為,政府一定嚴辦,除此之外,為確保國家總合戰力發揮,確保國人生命安全與權益,請民眾隨時注意政府發布的最新訊息。

今年政軍兵推由國安會主導,共動員行政院、內政部、外交部、國防部、交通部等廿多個單位執行,蔡英文、副總統陳建仁、行政院長林全與重要首長皆參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