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砸石狛犬 李承龍同黨2男被逮

端午節凌晨涉嫌破壞石狛犬的王啟鑌(左二)和呂承遠(右一),檢察官訊後將王嫌三萬元交保,未動手的呂男則被請回。(記者陳恩惠攝)

端午節凌晨涉嫌破壞石狛犬的王啟鑌(左二)和呂承遠(右一),檢察官訊後將王嫌三萬元交保,未動手的呂男則被請回。(記者陳恩惠攝)

2017/06/02 06:00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中華統一促進黨黨員李承龍、邱晉芛,砸毀北市北投逸仙國小兩隻石狛犬被押,同黨成員王啟鑌、呂承遠為了幫「自己人」出氣,端午節凌晨攜長棍前往逸仙國小,由呂把風、王持棍猛敲打斷其中一隻石狛犬尾巴,造成身軀破損;警方前晚拘提王嫌及通知呂男到案,檢察官訊後依毀損公物罪將王嫌三萬元交保,未動手的呂男則請回。

卅八歲王啟鑌告訴警方,他和廿七歲呂承遠均是統促黨成員,與李承龍有相同理念,為表達不滿,因此和呂於端午節凌晨,持長約一.二公尺木棍敲擊其中一隻石狛犬三次,歷時七秒後逃逸。

石狛犬遭二度破壞,警方根據車號找到王嫌,經傳喚未到案,前晚持拘票逮人,同時通知把風的呂男到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