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後一場政見會╱國民黨主席選舉 六選將喊團結

最後一場國民黨黨主席選舉政見發表會,昨天在新竹縣竹北市民眾活動中心舉辦,吸引近七百名黨員聆聽,六名候選人都卯足全力衝刺。(記者廖雪茹攝)

最後一場國民黨黨主席選舉政見發表會,昨天在新竹縣竹北市民眾活動中心舉辦,吸引近七百名黨員聆聽,六名候選人都卯足全力衝刺。(記者廖雪茹攝)

2017/05/18 06:00

〔記者廖雪茹/竹北報導〕國民黨主席選舉週六投票,最後一場政見發表會昨天在新竹縣竹北市民眾活動中心舉辦,近七百名黨員出席;六名候選人都卯足全力衝刺,強調要砲口對外,團結才能重新贏回政權。

爭取連任的洪秀柱認為團結不是利益交換、資源分配,而要靠理念。她強調「九二共識」就是兩岸追求未來的統一,兩岸共同簽訂和平協議。

第二個上台的詹啟賢表示,為何國民黨民調上不來?重點是要改變觀念、換腦袋,選出和以前不一樣的黨主席,推出新做法,才能重振士氣,並把失聯黨員找回來,吸引年輕人加入,改變體質。

吳敦義強調,國民黨終極目標是二○二○年能夠撥亂反正,但再不團結,恐怕連制衡的力量都沒有。欲重返執政,要慎選領頭羊,他並暢談行政院長任內經濟成長,競爭力提升並調整軍公教薪水和基本工資。

韓國瑜則說,在他遭受抹黑迫害時,未見國民黨挺身而出,反觀民進黨卻是全力支援同志, 國民黨出了問題,組織要改造、論述要深化、人才要培養、對人民要更謙虛。團結都未必勝選,再分裂將「必死無疑」。

郝龍斌說,若他當選黨主席,半年內將推動地方黨部主委直選,並說前瞻基礎建設計畫應用在民生改革,幫助年輕人,但民進黨卻用在利益的分配,所以他發起網路連署要求退回重編,抵制不公不義的年金改革。

最後上台的潘維剛除批評年金改革粗暴、一例一休蠻橫、兩岸關係重創及前瞻計畫債留子孫,並提及多年來從事保護婦女的工作及推動相關法案,強調國民黨要有反省能力,給人民期待,才能贏得民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