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誰賄選綁樁?詹啟賢:看誰反應最激烈

國民黨主席參選人詹啟賢(記者張嘉明攝)

國民黨主席參選人詹啟賢(記者張嘉明攝)

2017/04/17 06:00

選戰賄聲賄影 郝拋20萬獎金幫黨「抓鬼」

〔記者林良昇、丁偉杰、張菁雅/綜合報導〕國民黨主席參選人詹啟賢上週爆料,黨主席選舉有賄選綁樁情形,黨中央要求提出具體事證及明確指出涉賄人士,詹啟賢(見圖,記者張嘉明攝)昨質問黨主席洪秀柱「真的不知道嗎?」至於賄選綁樁是哪陣營所為?詹僅暗示,「為什麼只有一個陣營反應那麼激烈?」媒體追問,是否指另一位參選人吳敦義陣營?詹僅說:「你看哪個反應大,反應最激烈。」

針對此事,另一位黨主席參選人郝龍斌昨在臉書表示,黨主席選舉賄聲賄影,讓外界看笑話,他主張設立檢舉方式和檢舉獎金,並率先提供廿萬元檢舉獎金,希望一起幫國民黨抓鬼。

國民黨主席選舉今、明兩天辦理登記,需繳交一萬三三二二份合格黨員連署書取得候選人資格,但詹啟賢上週爆料這次選舉賄選綁樁情形嚴重,還稱在某縣市有黨代表給六萬元、青工十萬元、議員二十萬元的價碼,引發軒然大波,對於郝龍斌前天說「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詹回應表示,郝是贊成他的說法,是有感而發。

洪盼提具體事證 詹:主席真的不知?

詹啟賢在北市出席黨代表座談,被問到關於賄選綁樁情況,詹態度強硬,他指出,只要離開台北市到基層去走,都有聽到這樣的聲音,黨中央應用嚴肅態度深入了解。

對於洪秀柱表示希望能提出具體事證,詹啟賢反問「洪主席真的不知道嗎?」「這樣是負責任嗎?」黨中央的說法,好像是知道左鄰右舍有黑幫在恐嚇,警察局卻說要拍到有手槍的照片才去抓人。

詹:基層都聽說遊覽車載到餐廳

媒體追問,是否明確指出在哪個縣市?詹說,到處都有聽到,他身為參選人不方便講太多,因為這事關黨而不是個人,「四、五部遊覽車一下就到餐廳去了!」黨中央要派人了解,黨員看到也都該向黨中央檢舉,「不是我一個人檢舉。」

詹啟賢也前往嘉義市與基層黨員座談,強調他沒派系包袱,能改革國民黨,贏得社會認同。

郝龍斌在台中市拜票爭取支持時表示,他不能防止有人用這種傳統方式選舉,但呼籲黨員可以去吃飯、被拉入黨,卻要憑良心投票,所謂人頭黨員,是「人家叫你投誰,你就投誰」,如果是憑自己的意志、良心投票,就不是人頭黨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