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力2週年黨慶》黃國昌:2018送新世代進議會

時代力量昨舉行兩週年黨慶餐會活動,包括前駐日代表許世楷、立院秘書長林志嘉、親民黨副秘書長劉文雄及姚立明教授與會。餐會中黨主席黃國昌(前)率領決策委員上台致謝。(記者叢昌瑾攝)

時代力量昨舉行兩週年黨慶餐會活動,包括前駐日代表許世楷、立院秘書長林志嘉、親民黨副秘書長劉文雄及姚立明教授與會。餐會中黨主席黃國昌(前)率領決策委員上台致謝。(記者叢昌瑾攝)

2017/01/15 06:00

〔記者彭琬馨/台北報導〕時代力量立院黨團昨舉辦兩週年黨慶,黨主席黃國昌致詞時表示,時代力量在過去兩年面臨許多挑戰,進入立法院的這段期間,陸續推動諸多法案,未來時代力量會在各地成立黨部與辦公室,結合更多在地社區與公民團體、了解在地議題,讓更多有理想熱情的新世代台灣人有參與政治的機會,實現時代力量希望的新政治價值。

李登輝親筆函期勉

前總統李登輝因身體微恙不克出席,他親自撰寫信函勉勵時代力量。信中提到,台灣第二次民主改革正要起步,推動「國家正常化」工作刻不容緩,呼籲全民應持續關注憲政改革的藍圖,並以此勉勵時代力量。

與時代力量互動不錯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也錄製影片祝賀時代力量生日快樂;曾擔任柯文哲競選總幹事的姚立明,則提出兩點提醒時代力量,他強調,新政治是要擺脫過去問題、引領新方向,也呼籲時代力量要了解人民反動的力量來自何方。

前駐日代表許世楷、立法院秘書長林志嘉、親民黨副秘書長劉文雄、姚立明、學運領袖林飛帆等人都出席這項餐會。民進黨未有人員出席,黨部秘書長洪耀福致贈花籃慶賀。日前高調宣布退黨的馮光遠則未受邀出席餐會。

據指出,目前在立法院佔有五席立委席次的時代力量,正準備搶攻二○一八議員選舉。黃國昌受訪表示,未來會積極往其他縣市拓點、成立黨部辦公室,除蒐集了解各地議題外,也希望藉此將更多有理想熱情的新世代台灣人「送到各地方議會」,實現時代力量希望的新政治價值。

目標:六都一區一議員

時力秘書長陳惠敏表示,目前已經成立八個地方黨部,未來還會評估台南、桃園、嘉義、彰化等地成立黨部的可能性,目標希望二○一八選舉六都「至少一區能有一個議員」。陳惠敏表示,設立一區一議員目的在於,希望每個地方至少能有三個議員進入議會、組成黨團,讓年輕政治工作者不至於孤軍奮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