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提前選黨主席惹議 洪秀柱:下週再討論

國民黨黨主席洪秀柱與參加台灣之子歲末迎新晚會餐會活動,洪秀柱會中致詞。(記者王藝菘攝)

國民黨黨主席洪秀柱與參加台灣之子歲末迎新晚會餐會活動,洪秀柱會中致詞。(記者王藝菘攝)

2016/12/24 06:00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在爭議聲中強勢主導週三中常會通過「一○六年四項黨職人員選舉作業期程及第二十屆黨代表選舉辦法」,引來黨內各方質疑,洪秀柱昨出席「新台灣之子歲末迎新聯誼活動」時受訪表示,許多中常委沒來開會,所以很多話沒聽清楚,因此下週中常會將再做更多的討論。

提前選黨魁 「是姚江臨建議」

洪秀柱致詞時表示,新移民在台灣生活雖然會有許多困難,但不要怕,要想辦法解決,然後話鋒一轉,意有所指地說,就像她現在也面臨很多困難,「我們要改變,我們要改革,一定會受到很多挫折、阻撓,只要心中無私、無我,勇往直前,目標正確,就努力進前。」

對於連勝文在臉書表態質疑並暗批黨因洪秀柱更加分裂,導致親痛仇快,洪秀柱受訪時回應,「這是誤會」,她希望黨內任何的會議,只要有身分的人,都應該來開會,來開會,才能了解說些什麼,如果不來開會,就不知道所有的訊息。

有關國民黨中常委姚江臨打算委請去年幫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打贏黨籍確認訴訟的律師許英傑提告,洪秀柱表示非常遺憾,她並透露,其實黨主席選舉投票時程會提前,是姚江臨的建議,黨中央原本還沒想到應該在五月投票,是姚提醒要搞清楚,應該是在五月投票,黨中央才把所有法令、規章找出來,詳盡檢查後發現確實如此,因此一切是按黨章規定辦理。

對於許多中常委揚言下週中常會要翻案,以及連勝文的質疑,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胡文琦表示,本案只是「回歸黨章、建立制度」,如果黨內有不同意見,就依遊戲規則辦理,依民主原則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