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彭華幹悔抹黃想道歉 太陽花女王:不需要

劉依函面對遭抹黃一事,表示不需要彭華幹當面道歉。(擷自臉書)

劉依函面對遭抹黃一事,表示不需要彭華幹當面道歉。(擷自臉書)

2014/04/21 20: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名嘴彭華幹在中天《新聞龍捲風》抹黃「太陽花女王」劉喬安(本名劉依函)一事,遭到各界批評。今日(21)他電話受訪時還表示:「想當面跟劉小姐道歉。」但卻遭到劉依函拒絕,只說:「不需要」。

劉依函今日帶「愛飛翔」社團到育幼院陪伴院童的活動時,對於日前遭抹黃一事做出回應。她表示,自己當天出門前還有注意穿著,沒想到之後會被拿來作文章。

對此,彭華幹今日說:「真得很想當面向劉小姐道歉,得知她得癌症後,心裡很愧疚,這陣子足不出戶,在家反省。」面對彭華幹的說法,劉依函則回應:「不需要。」

她淡定提到,我知道彭華幹也許是為了節目效果。並且指出:「這件事情讓身邊的親友很氣憤,反而自己還在安慰他們。但如果今天事情發生在別人身上,自己也會很生氣、會想為女性族群站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