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佔領國會》靜坐正妹遭情色化 勇敢挺學運

遭政論節目名嘴情色化的靜坐正妹,昨日也公開回應:「沒錯,照片上是我!」並澄清:「我純粹力挺這群孩子們!他們讓我覺得慚愧!」。(圖擷自臉書)

遭政論節目名嘴情色化的靜坐正妹,昨日也公開回應:「沒錯,照片上是我!」並澄清:「我純粹力挺這群孩子們!他們讓我覺得慚愧!」。(圖擷自臉書)

2014/04/06 08: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昨晚遭到名嘴在節目中以自己的衣著大開玩笑的美麗靜坐女郎,身分曝光,她以Johanne Liou為名在臉書上承認:「沒錯,照片上是我!」並澄清:「我純粹力挺這群孩子們!他們讓我覺得慚愧!」。

蘋果日報報導,Johanne Liou是在立法院外靜坐時,被一名業餘攝影師捕捉到倩影,欲放入名為「溫柔的力量」系列照中,沒想到卻遭政論節目惡意中傷。

遭電視名嘴情色化後,Johanne Liou昨日也在個人臉書公開回應,她勇敢陳述:「沒錯,照片上是我!對網路上某些網友,電視上某些惡毒的名嘴!這幾天的誣衊我一直沒有回應!不過,當人身攻擊到我爸媽,我必須要站出來了!」

她正面回應被名嘴拿來大做文章的穿著:「那件不是熱褲,是西裝褲材質的短褲,為了怕腿露太多不好,所以穿平底可以遮到大腿的靴子。上衣穿長袖襯衫當罩衫。那件衣服本來就長這樣,我扣子扣到最上面了!裡面我有穿背心。我不知道這樣到底哪裡要引人注意。」

她也發表對於太陽花學運的感觸:「我純粹力挺這群孩子們!他們讓我覺得慚愧!我們常常妥協很多不想被強迫接受的事,他們,卻勇敢的挺身而出!我心疼也深深的感動⋯這些年輕世代學生,只是不想讓他們的未來,掌控在用30秒就能决定的黑箱服貿,他們毫無權力,也無財力,所擁有的是胸膛中的滿腔熱血,盡力的用卑微的吶喊,誠懇的請求所有認同理念的人民支持,或許會有許多擦槍走火的遺憾動盪,也需要付出廣大的社會成本,但是比起長久以來政黨彼此的政治操作與惡鬥中浪費的,不過也是一般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