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遍地開花》拷秋勤:每唱「官逼民反」就出事

拷秋勤表演。(記者蘇芳禾攝)

拷秋勤表演。(記者蘇芳禾攝)

2014/03/30 22:39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知名樂團拷秋勤傍晚演唱熱門歌曲「官逼民反」時,主唱魚仔林特別說,「這首歌很危險,去年八一八我們當壓軸唱完這首歌,大家就跑去佔領內政部,今年三一八唱完大家攻佔立法院,但還好我們今天不是壓軸,請警察先生不要緊張」。

「三三○捍衛民主、退回服貿、人民站出來」凱道集結行動今天下午三點在凱達格蘭大道熱烈開場,包括閃靈樂團主唱Freddy、滅火器、大支、農村武裝青年都以表演或演講的方式聲援行動。

「只要遊行用這首歌當壓軸就會變成這樣!」魚仔林在演唱「官逼民反」之前,特別介紹了這首歌的「輝煌戰績」,他指出,包括去年八月十八日農村陣線在凱道舉行「八一八拆政府」行動、今年三月十八日立法院旁舉行「反黑箱服貿」晚會,都以這首歌作為壓軸曲,之後群眾分別佔領內政部和立法院。「不過還好我們今天不是壓軸,請警察先生不要緊張」,現場民眾則是邊笑邊拍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