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巧芯稱身穿平價款式、要求道歉 苗博雅戰力值爆表反擊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大姑夫婦涉詐案近日持續延燒,台北市議員苗博雅昨在YouTube直播上細數徐巧芯的全身行頭。(取自苗博雅臉書)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大姑夫婦涉詐案近日持續延燒,台北市議員苗博雅昨在YouTube直播上細數徐巧芯的全身行頭。(取自苗博雅臉書)

2024/04/18 16:18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大姑夫婦涉詐案近日持續延燒,台北市議員苗博雅昨在YouTube直播上細數徐巧芯的全身行頭,動輒數千數萬元,徐巧芯今稱自己身穿的衣服品牌都是平價款式,苗博雅所說的LV連身裙是于美人所贈送的二手衣,要苗為錯誤造謠訊息道歉;苗博雅今表示,為維護所有追星族的言論自由,大立委要告就告,她也質疑為什麼沒有依法申報財產?

苗博雅感嘆,稱讚徐巧芯立委穿得讚、研究穿搭,就要被大立委告,為了維護所有追星族的言論自由,大立委要告就告吧!

苗博雅也質疑,「大立委要改名徐禁評嗎?說好的言論自由呢?我的出發點很單純,就是徐巧芯穿搭很讚,一看之下很驚訝,有好多厲害的精品。這種吃穿用度,絕非不是我們這樣出身平凡的年輕議員可以負擔。」

苗博雅說,她昨天介紹7件精品,徐巧芯說其中一件不是LV,她就當大立委承認其他6件沒錯,網友再辦案找出的十幾件,不是正版嗎?超過20萬的勞力士鑽錶,為什麼沒有依法申報財產?財產申報不實,大立委不用處理嗎?當然徐也可以說全部都不是正版。

苗博雅表示,徐巧芯可以派出她的芯衛兵,繼續嘲笑詐騙受害人,說別人都搞不清楚精品的正版、盜版,但自己不願相信,我國的民意代表竟全身上下都是高仿,有可能嗎?她就是以直報怨、以德報德,徐巧芯過去對她多次中傷侮蔑造謠,她從來不曾浪費司法資源,這次也不會因為大立委的恫嚇就退縮,如果現在評論政治人物的財產,要被告、就來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