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員山議員補選 王義川酸對手「不應把宜蘭變花蓮國」

宜蘭縣員山議員補選將於13日登場,民進黨政策會執行長王義川陪同縣議員候選人藍萬義徒步拜票。(藍萬義競選總部提供)

宜蘭縣員山議員補選將於13日登場,民進黨政策會執行長王義川陪同縣議員候選人藍萬義徒步拜票。(藍萬義競選總部提供)

2024/04/09 16:02

〔記者蔡昀容/宜蘭報導〕宜蘭縣員山縣議員補選本週六(13日)登場,民進黨政策會執行長王義川陪同縣議員候選人藍萬義徒步拜票,王義川表示,先生做完、太太做,這樣的家族政治沒意思,不應把宜蘭變成花蓮國,劍指藍營候選人黃雯如。黃雯如陣營回應,認真做好鄉親請託的事情比較重要。

掃街之前,藍萬義感謝王義川到場力挺,近期到社區與鄉親面對面、了解需求,深切感受到鄉親的期待,也有支持者憂心告訴他,對手已經開始買票,希望大家不要為了一時的利益,出賣員山的未來。

王義川指出,這次補選很重要,面對對手可能買票賄選,呼籲鄉親不要為了一點錢,輕易把票賣掉,請選委會及檢調單位全力防堵。

王義川說,轉戰區域立委的前員山縣議員陳俊宇,表現有目共睹,請鄉親繼續支持藍萬義,接續服務鄉親。

王義川話鋒一轉,民主選舉沒有給一家在做的,先生做完、太太做,想要「家族政治」很沒意思,根本想把宜蘭變成花蓮國,非常不應該。

黃雯如雖以無黨籍參選,但本人取得國民黨籍,先生是國民黨籍鄉長張宜樺,同黨籍縣長林姿妙7日也陪同掃街。

對於綠營言論,黃雯如強調,絕對支持乾淨選風,反對賄選,她的服務決心不分藍綠,許多鄉親疼惜她、支持她,相信只要有鄉親做後盾,她一定能勇敢向前行。

黃雯如競選辦公室表示,有選民作為後盾,不怕對手抨擊,鄉長張宜樺上任6年來的建設成果,相信鄉親都有看到,鄉親也向競選團隊回饋,只要認真把民眾請託做好,相信同心合意之下,黃雯如爭取預算回來,一定能讓鄉政大步向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