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夏立言訪國民黨駐美總支部 黃介正與柯比會面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視導國民黨駐美總支部。(圖由國民黨提供)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視導國民黨駐美總支部。(圖由國民黨提供)

2024/04/05 12:34

〔記者林欣漢/台北報導〕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昨(4日)率團訪美,美西時間4日下午飛抵舊金山後馬不停蹄,視導駐美總支部;而國際部主任黃介正也分進合擊,偕同國民黨駐美代表秦日新,拜會美國國防部前副助理部長柯比(Elbridge Colby)。

夏立言表示,此行要實踐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親美、友日、和陸」堅定的立場,持續對美方各界進行密切的互動交流。

黃介正指出,夏立言經12小時飛抵舊金山,在舊金山國際機場獲國民黨駐美總支部幹部和舊金山僑領熱烈歡迎,夏立言除了代表朱立倫視導駐美總支部,慰勉第一線為國民黨、為中華民國打拚的幹部,表達朱立倫對舊金山僑界,全力支持國民黨歷次大選的衷心感謝。

黃介正表示,華府方面,他自己於下午偕秦日新拜會柯比,柯比是美國前總統川普執政時期,提出「國防戰略」(National Defense Strategy) 的核心幕僚,也是他多年老友,雙方多次於華府會面,本次針對國防議題、台海局勢進行深入交流,席間感謝柯比去年於新北市長侯友宜訪美撥冗接待,和對台灣國防安全長年的關心。

黃介正強調,無論在舊金山還是華府,僑界與美方友人於會見第一時間,都向訪團表達對近日花蓮強震的關心,夏立言對此表示感謝,希望大家持續為花蓮祈福、全力支持災後最重要的救援與重建工作,夏立言也承諾一定會將各界的慰問轉達。

國民黨國際部主任黃介正(左)偕國民黨駐美代表秦日新(右),拜會美國國防部前助理副部長柯比(Elbridge Colby)(中)。(圖由國民黨提供)

國民黨國際部主任黃介正(左)偕國民黨駐美代表秦日新(右),拜會美國國防部前助理副部長柯比(Elbridge Colby)(中)。(圖由國民黨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