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前鮮明挺柯今現身藍委活動!丁特:誰挺電競我挺誰

知名電競實況主「丁特」(右)、國民黨前立委林為洲(左)今日出席,台灣ACG及電子競技產業政策合作交流促進會成立大會。(記者林哲遠攝)

知名電競實況主「丁特」(右)、國民黨前立委林為洲(左)今日出席,台灣ACG及電子競技產業政策合作交流促進會成立大會。(記者林哲遠攝)

2024/04/02 12:33

〔記者林哲遠/台北報導〕知名電競實況主「丁特」今(2)日出席,國民黨立委羅廷瑋所成立的「台灣ACG及電子競技產業政策合作交流促進會」成立大會,由於在2024總統大選前曾多次力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如今出席國民黨活動也讓外界好奇是否立場轉變?丁特在會前受訪時表示,他並非一昧地支持柯文哲,「誰挺電競」他就挺誰。

媒體詢問,選前直播曾多次公開力挺柯文哲,出席今天的活動是因為立場有轉變?丁特表示,他選前有在直播說,誰挺電競他就挺誰,他並非一昧地支持柯文哲,羅廷瑋有承諾說若選上一定會力挺電競,成為電競在立法院的代表,所以羅這次成立「台灣ACG及電子競技產業政策合作交流促進會」也前來觀摩。

至於挺柯的立場是否有變?丁特表示,他覺得就事論事,柯是在總統辯論會中是唯一有提到支持電競發展的總統候選人。「我認為電競族群對於選票上可能還不是那有力,主要還是年輕族群,也希望今天出席這個活動,讓政府、不同黨派知道電競是有一定票源存在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