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學恒稱對判決失望 鍾沛君批評:敢做不敢當

台北市議員鍾沛君。(資料照)

台北市議員鍾沛君。(資料照)

2024/03/29 19:33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名嘴朱學恒被控強吻摟抱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台北地院今依強制猥褻罪將他判刑1年2月;針對朱學恒說對判決失望,鍾沛君今下午出面受訪回應,敢做不敢當,尤其當司法已給出答案,沒辦法面對自己過錯的人,也沒辦法有資格討論未來。

鍾沛君表示,很高興今天來得及在出門前給先生一個擁抱,感謝他作為這一路來最堅強的後盾,也謝謝北院跟北檢,在一路上本於事實審理,最後算是在今天初步撥雲見日,希望藉由此案給台灣的性平意識上一課,判決書裡面寫的,不是只有完美被害人才值得正義。

鍾沛君希望這是台灣未來能夠更成熟的一件事,她說今天可能只能算是小小的勝利,這條路還沒有走到終點,她希望透過今天的判決結果,給所有受到委屈的人希望跟勇氣,這條路確實不易,特別是訴諸司法,過去的傷痕跟隱私都會隨之揭露,黑暗處一定還有很多人遲疑,希望判決結果能給他們希望跟勇氣、為自己討公道的路上更有信心。

鍾沛君指出,像她之前所說,接下來還會有審理跟其他的訴訟過程,包括民事判決,如果未來有取得賠償,她也會全數捐出、給所有需要幫助的人,在法律上或諮詢上,這些意見未來都會跟律師討論後一一提出。

媒體問到朱學恒說對判決失望,鍾沛君說,這就是她之前一直說覺得很遺憾的地方,相信這樣的態度,也是很多目前還在角落的被害人,遲疑不敢替自己的冤屈伸張的原因,他們要面對的是過去的傷痕,同時也要面對加害人的抵賴,是無數的N度傷害,希望今天這個判決,還有未來的訴訟結果,能給其他正在遲疑當中的被傷害的人勇氣跟希望。

是否認為一年兩個月的判決太少,鍾沛君回應,這部分我尊重司法,沒有特別意見;面對朱學恒的態度,鍾沛君表示,相信這部分社會自有公評,還是覺得遺憾,敢做不敢當,尤其當司法已給出答案,沒辦法面對自己過錯的人,也沒辦法有資格討論未來,但想這路以來,北檢跟北院本於事實的審理,今天初步的判決結果,已給了最好的答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