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MT studio首播發表會 國民黨:讓青年朋友成長、圓夢

國民黨今日舉行「KMT studio」首播發表會。(圖擷取自國民黨青年部直播影片)

國民黨今日舉行「KMT studio」首播發表會。(圖擷取自國民黨青年部直播影片)

2024/03/29 10:06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在329青年節之際,國民黨今日舉行「KMT studio」首播發表會。該黨指出,KMT studio是透過數位科技的虛擬平台,展現最真實的工作室,並且引入培訓與教育的機制,採用雜學校、Hahow for Business等知名教育新創及內容平台,分享最新的技術、概念與知識,要讓青年朋友們一起在「KMT studio」成長、圓夢。

KMT studio召集人、國民黨立委葛如鈞表示,「KMT studio」不只是國民黨或國民黨青年的工作室,而是所有青年人的工作室,他還以最新技術的生成式AI「寶博士」向大家介紹「KMT studio」的概念,強調在「KMT studio」平台上,可以帶領大家一起透過AI生成式技術將以10種語言,未來甚至可達百種語言,傳達到全世界,青年朋友只要加入「KMT studio」,就可以化身為AI,用更多方法與這個世界交流。

葛如鈞也宣布,Youtube的「@KMTStudioOfficial」以及全球網站的「KMTStudio.com」,將從今天起正式上線。他表示,這次用了最新的網域技術,只要在瀏覽器網址區打上「https://kmt.studio」,就是「KMT studio」的網址,他表示,只要點擊網頁上的按鈕,就可以連結個人的Google帳號,成為「KMT studio」中的一顆小太陽,也可以看到全世界所有人在這個時間點連結在網站上的所有樣貌,所以這不只是一個人的網站,是所有人集結在一起的網站。

他強調,「KMT studio」是屬於所有青年人的工作室,呼籲大家一起加入擁抱先進價值、掌握專業知識,讓每個青年都能夠成為未來的青年,進入下一個時代。

國民黨青年部主任廖偉翔指出,「KMT studio」的第一件事就是必須用年輕人的方式講年輕人的話,因此想到「復仇者聯盟」的概念,他不諱言,「KMT studio」的概念也是參考漫威當初想要創新影業又害怕失敗,所以才用「STUDIO」的概念成立一家新的影業公司,「KMT studio」致敬了這個概念。

廖偉翔並以漫威電影「美國隊長」形容,人才不會憑空冒出來,而是必須精新栽培訓練後,從眾多人當中找出有勇氣、有毅力、願意挑戰的人,接著再將其關進可以刺激生長的「人形微波爐」,變成「美國隊長」;他並諷刺稱,但畢竟國民黨沒有「超強微波爐」,就算有,可能在民進黨執政之下,也要考慮一下電費的問題,因此,國民黨雖然沒有「超強微波爐」,可以從政策、宣傳、組織、媒體、服務、法規等各層面,把政黨經驗共享給大家,透過團隊力量,希望大家可以一起阻止現在有點失控的「綠巨人」。

國民黨青工總會長廖怡琇表示,「KMT studio」透過內造化與輕量化的改變,讓過去參與陸戰的青年夥伴們可以進入全新的教育平台,她並認為,科技數位可以帶給年輕人更多省思,讓更多青年了解國民黨,相信「KMT studio」將會成為青年人發展的主軸。

國民黨青年團總團長羅雍勝指出,青年團從事青年參政的平台,不只是訓練青年,更由下往上的讓青年參與政治與公共領域,期待「KMT studio」未來的規劃與活動,讓青年人可以在這個平台上協力、共創、合作以及努力學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