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招攬民眾黨「Z9」教戰臉書經營 新北議會國民黨團熱鬧開課

新北市議會國民黨團書記長陳偉杰招攬民眾黨籍「歷久網路媒體」創辦人吳達偉(Z9),規劃、傳授網路社群媒體系列課程,首場課程今(22)日舉行。(記者黃子暘攝)

新北市議會國民黨團書記長陳偉杰招攬民眾黨籍「歷久網路媒體」創辦人吳達偉(Z9),規劃、傳授網路社群媒體系列課程,首場課程今(22)日舉行。(記者黃子暘攝)

2024/03/22 17:11

〔記者黃子暘/新北報導〕新北市議會國民黨團書記長陳偉杰招攬民眾黨籍「歷久網路媒體」創辦人吳達偉(Z9),規劃、傳授網路社群媒體系列課程,首場課程今(22)日舉行,共25位議員辦公室報名參加。陳偉杰表示,課程規劃日前在新聞上曝光,有無黨籍議員辦公室聞訊來報名,希望藉由課程加強黨團成員的空戰實力。吳達偉指出,臉書演算法每年都在變,希望透過數據分享使學員掌握臉書經營心法,學員反應都很熱情。

陳偉杰表示,黨籍議員的服務很紮實,但宣傳較少,希望藉由網路行銷課程使黨團成員政績得以傳達給鄉親,更熟悉網路媒體的使用,也加強黨團空戰實力;目前有好幾位黨籍議員臉書都還沒有藍勾勾驗證,希望藉由這次課程使大家取得驗證,後續會持續針對LINE、IG、攝影、網路聲量觀察排課,可能會請吳達偉協助聯繫專業領域好友來授課。

吳達偉說,授課期間感受到大家的熱情,議員、小編們都踴躍提問,今日課程主要分享臉書經營心法,至於IG部分,他了解到較少有國民黨團議員在經營,臉書與IG的年齡層不盡相同,不過掌握心法,將有助於對不同受眾的經營。

副書記長江怡臻、蔡淑君都參加課程,認為師資很優秀,這一堂課協助他們釐清許多經營社群媒體上的盲點。

蔡淑君不經營粉專,以個人臉書為主,在社群媒體上已經相當活躍,她開心表示,自己的經營成績也受講師肯定,不過後續她仍會以個人臉書為主力經營,也感謝她的鐵粉在各項議題上都不吝關心、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