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友宜宴請非綠縣市長 朱立倫:談食安、治安、社安網等議題

朱立倫在參加餐敘之前,向媒體表示這次要聊社安網、食安等市政議題。(記者黃子暘攝)

朱立倫在參加餐敘之前,向媒體表示這次要聊社安網、食安等市政議題。(記者黃子暘攝)

2024/03/15 19:51

〔記者黃子暘/新北報導〕新北市長侯友宜以市政交流名義,今(15)日邀約以及非綠陣營縣市長、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在新北板橋凱薩飯店餐敘。朱立倫受訪表示,今日是侯友宜針對非綠縣市長邀約,希望聊聊食安、社會安全網、治安、市政等議題,以及智庫提到財政劃分法等重要法案,盼與縣市長當面多溝通,讓縣市能夠多推些重要的建設、解決問題。

據傳受邀名單包含民眾黨新竹市長高虹安,記者大陣仗守候,但截至目前仍未看到高虹安現身。被問及邀請高,是否要讓高虹安覺得國民黨溫暖?朱立倫說,大家都是為了地方民眾,把市政工作做好,社會安全網、食安、治安,每一項都做到。

至於總統蔡英文是否有邀約朱立倫當面溝通,朱立倫回應,謝謝蔡英文在大年初一打電話與他互道新年恭喜,以後有適當時機,大家一定可以見面溝通。

侯友宜到場未發言,快步入場。

苗栗縣長鍾東錦、雲林縣長張麗善到場簡單受訪表示,不曉得要談什麼議題;鍾東錦還說,是助理幫他安排的行程,有受邀就來看看,推測不是談2026年縣市首長選舉,沒有每天搞選舉,要認真做事。

基隆市長謝國樑則說,今天是來吃飯的。彰化縣長王惠美、連江縣長王忠銘、桃園市長張善政到場僅簡單向媒體致意,便快步進場。

截至出稿前,正門口未見台北市長蔣萬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