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代表會主席發動罷免 台東成功鎮長謝淑貞批惡意中傷

台東縣成功鎮長謝淑貞。(記者黃明堂攝)

台東縣成功鎮長謝淑貞。(記者黃明堂攝)

2024/03/12 16:27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東縣成功鎮長謝淑貞遭部分鎮民質疑施政績效不佳,發動罷免,並已將第1階段連署書送交台東縣選委會。謝淑貞今天發出聲明,指代表會主席陳楠蓀與3名代表盡民意代表的本職,但是千萬不能惡意栽贓,將不實的指控來誤導鄉親。

謝淑貞是前任鎮長黃博昌之妻,她說,除了延續黃鎮長的施政理念之外,自上任的第一天,就戰戰兢兢從來沒有怠懈過,在競選時提出過觀光大鎮的施政方針,期盼將成功鎮的觀光再創新風貌,讓地方鄉親可以有更好的就業機會,從上任以來努力的藍色公路,已經與縣政府及相關船業主規劃中,要請大家拭目以待,藍色公路成功到綠島即將順利啟航,周邊將推動相關規劃。

針對殯葬園區工程、孝思堂、第一停車場工程、街道路牌,她說全部都是在陳楠蓀等人當代表時通過的議案,如果都真心為成功鎮發展,為什麼當初同意了,現在卻要惡意中傷,等於是要惡意阻止成功鎮正在發展,請4名代表不要因惡而惡,如果有任何疑義歡迎送檢調。

她說,從上任以來就受到不實的指控,有心人士用文字或製作影音來帶風向,試圖誤導鄉,相信公道自在人心,持續做就可以讓大家看見成功鎮的改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