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抵澎參加藍營活動 批評民進黨反對不在籍投票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跨海參加澎湖縣黨部新春團拜。(記者劉禹慶攝)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跨海參加澎湖縣黨部新春團拜。(記者劉禹慶攝)

2024/03/11 12:13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國民黨澎湖縣黨部今(11)日在馬公市黨部禮堂,舉行龍舞探吉新春團拜及陳永康、林倩綺、柯志恩立委聯合服務處揭牌活動,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專程跨海抵澎參加,針對國民黨立院黨團力推不在籍投票,遭到民進黨反對,痛批民主進步黨就是民主退步黨。

澎湖縣黨部主委陳雙全盛讚,朱立倫成為青年數位部,是明智之舉,反批馬英九擔任主席及總統時,退出校園及媒體是不對政策,導致國民黨青年票源大量流失,呈現青黃不接的階段,國民黨年輕化,由澎湖做起,澎湖議長陳毓仁是全國最年輕。

朱立倫表示,國民黨一定要年輕化、世代傳承,本屆國民黨立院黨團最年輕40歲以下10位,成立青年數位部、國民黨內造化,包括組發會主委都是民意代表,要有民意基礎,另外還要戰力統合,合併黃復興黨部,爭取更多年輕世代退伍軍人加入國民黨,不是消滅黃復興,而是發揚光大。

朱立倫表示,同時國民黨在立法院推出不在籍投票,民進黨反對,擔心不投票給民進黨,這是政治算計,澎湖人最有感觸,旅外澎湖人數十萬計,民進黨換了位子換腦袋,在野時力推不在籍投票,現在卻稱違憲,憲法最重要是保障國民投票權利。至於澎湖設立林倩綺、陳永康、柯志恩立委聯合服務處,林的父親是阿美族,母親是澎湖人,還是帆船選手;陳永康為退役海軍上將,曾在澎湖海軍馬支部服務;柯志恩則接任高雄市黨部主委,都將為澎湖福利爭取。

國民黨立委聯合服務處,設在國民黨民眾服務處。(記者劉禹慶攝)

國民黨立委聯合服務處,設在國民黨民眾服務處。(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