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讚建設發展快速 侯友宜:勸大家「沒事別搬出三重」

侯友宜行動治理會議致詞。(新北市政府提供)

侯友宜行動治理會議致詞。(新北市政府提供)

2024/03/11 11:31

〔記者陳奕劭/台北報導〕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1日)到三重社教館主持市長行動治理座談會議,聽取地方民代、里長建言。侯友宜表示,三重區離台北市最近,很多投資都到三重,大建設包括「銀新未來城」、第二行政中心、五泰輕軌等都在進行,勸大家「沒事別搬出三重」,回頭恐望屋興嘆。

侯友宜致詞表示,三重需要大建設也需要小建設,就全新北市來說,三重的汙水下水道完成率算高,大家都有急迫感,「不作不行」,交通最重要的是停車場,這些年作了8座,4座已完成,另外4座執行當中,三重還有「銀新未來城」這項重要建設,要成為對長輩一條龍式的服務,他積極和中央溝通,希望短期內順利完成。

侯友宜說,三重很多里長和他認識十幾年,如今很多的投資都到三重,因為三重離台北市最近,希望第二行政中心2026年12月一定要完工,很多單位要搬過來,雙重的行政中心能成為兩個引擎,讓南北都有發展,和台北市建構三角中心,再加上新莊的副都心。三重有很多交通建設,五泰輕軌會經過這裡,捷運北環段也在施作當中。

侯友宜也說,新北市有400萬人口,加上50萬常住人口,總共有450萬。勸大家沒事不要搬出三重,若往台北跑,一回頭過來恐望屋興嘆,望城市的發展興嘆。

侯友宜發送里長紅包。(記者陳奕劭攝)

侯友宜發送里長紅包。(記者陳奕劭攝)

侯友宜出席行動治理會議。(記者陳奕劭攝)

侯友宜出席行動治理會議。(記者陳奕劭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