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貞昌助攻選新北市長?蘇巧慧:相信民進黨會推最好人選

蘇巧慧強調,不管是哪個工作、什麼時間點,都希望能為社會進步和全民福祉做努力,這是從事政治工作最大的意義。(資料照)

蘇巧慧強調,不管是哪個工作、什麼時間點,都希望能為社會進步和全民福祉做努力,這是從事政治工作最大的意義。(資料照)

2024/03/07 12:28

〔記者陳政宇/台北報導〕民進黨立委蘇巧慧被視為出戰2026新北市長的熱門人選,而擔任過台北縣長的前行政院長蘇貞昌明將出席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總召交接典禮,引發聯想。蘇巧慧今(7日)表示,不管是哪個工作、什麼時間點,都希望能為社會進步和全民福祉做努力,這是從事政治工作最大的意義,相信民進黨會推出最好的人選。

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預計本週五(8日)舉行黨團總召交接,今年由蘇系議員張維倩接下總召,而蘇貞昌將受邀出席觀禮,外界解讀為女兒拉抬聲勢的政治意味濃厚。

對此,蘇巧慧今受訪說明,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是非常重要的單位,黨團三長更是重要的職位,能夠擔任總召代表能力備受肯定,這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大家都會去恭賀,而新任民進黨新北市議會黨團總召張維倩的父親張瑞山,過去是台北縣議員,更是與蘇貞昌擔任台北縣長時期一起打拚的老戰友,非常高興張維倩接任總召工作,也會一同前去祝賀。

關於外界對蘇貞昌此舉的政治聯想,蘇巧慧表示,她是立法院內政委員會成員,本週內政委員會的3場會議,她都出席並質詢,為了台灣和中國間的關係、以及台灣的國家安全而努力,這就是她現在最重要的工作,也希望大家能夠給予更多的指教,讓她能做好國會議員工作。

至於,民進黨在2026新北市長選舉會推出什麼人選?蘇巧慧指出,每一個工作、不管在什麼時間點,都希望能夠為社會進步和全民福祉做努力,這是從事政治工作最大的意義,她當然希望民進黨在每一個時間點、每一個職位上,都能夠推出最好的人選,她也相信民進黨會這樣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