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眾黨前立委陳琬惠 接任宜蘭縣黨部主委

民眾黨前立委陳琬惠,接任民眾黨宜蘭縣黨部主委。(資料照)

民眾黨前立委陳琬惠,接任民眾黨宜蘭縣黨部主委。(資料照)

2024/03/06 15:47

〔記者蔡昀容/宜蘭報導〕台灣民眾黨今(6)日舉行中央委員會議,討論黨內人事案,會後宣布民眾黨前立委陳琬惠接任宜蘭縣黨部主委。陳琬惠表示,她目前擔任立法委員黃國昌辦公室顧問,她會善盡分身之責,帶領縣黨部同仁,繼續服務宜蘭鄉親。

陳琬惠感謝前宜蘭縣黨部主委李偉華3年多來的辛勞付出,稱李偉華的服務成效有目共睹,帶領縣黨部完成兩次選舉;她也感謝主席柯文哲和中央委員會的信任,讓她接任縣黨部主委。

陳琬惠表示,她目前擔任立法委員黃國昌辦公室顧問,將延續過去對宜蘭的關心,未來與黃國昌委員攜手合作,會善盡分身之責,帶領宜蘭黨部同仁繼續服務鄉親。

陳琬惠說,她會深入了解地方需求,關心政府承諾的5年6000億元交通建設落實;經濟方面,除了支持地方創生計畫,最重要的是繼續推動選舉期間提出的「南港東移」政策,讓高科技無汙染的腦工業遷往宜蘭,為北漂年輕人打造一條回鄉工作的路,更希望藉此吸引更多人才定居宜蘭。

陳琬惠表示,民眾黨像政治新創平台,她過去在立法院擔任黨團主任時,讓許多有心從事公共事務的年輕人獲得發展管道,在政治這條路上,將秉持「全民參與、公開透明」的理念,讓不同背景與專業的人們齊聚,成為政治文化的傳播者。

陳琬惠指出,這次接下黨部主委一職,就是要繼續在宜蘭深耕、尋覓人才,並陸續展開基層選舉布局;2026年的地方大選,民眾黨會在宜蘭培養更多議員、鄉鎮長、鄉鎮代表、村里長,歡迎認同民眾黨理念,有意服務鄉里的人加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