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市6屆議員郭清華寶刀未老 連3年完賽古都馬

南市議員郭清華連3年完賽古都馬拉松21K組,體能驚人,一點都不輸年輕人。(圖由郭清華提供)

南市議員郭清華連3年完賽古都馬拉松21K組,體能驚人,一點都不輸年輕人。(圖由郭清華提供)

2024/03/06 12:19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南市議員郭清華日前報名參加台南古都馬,順利完賽人生中的第3場古都馬拉松21K組,總時間2小時08分26秒,體能驚人,一點都不輸年輕人。

民進黨籍市議員郭清華,今年61歲,他出身安南區,本屆已6連任,為南市議會資深議員。他表示,在他擔議員之前,他就保持運動的習慣,包括慢跑、游泳、爬山等,以慢跑而言,每次都至少跑10公里以上。這次為了參加古都馬,在比賽前一週,已先練習跑了2次半馬。

郭清華說,他平時沒有應酬,也沒抽菸,通常利用上午或傍晚的空閒時間,在曾文溪堤岸慢跑,至今已持續2、30年。2022年,他第一次參加古都馬21K組,當時的成績還不到2小時,去年和今年持續參加,受到肺炎疫情影響,這2年成績有稍微退步一些,這都得慢慢來改善。

他表示,運動好處多多,參加半馬,當下也讓自己可以堅持下去,不斷挑戰自我,跨越困難,成就更好的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