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造型有點派!蕭美琴曝光限量「戰貓幣」 網瘋敲碗:好想擁有!

蕭美琴5日曝光自己擔任駐美代表時自費委人幫忙設計的「戰貓幣」,讓支持者直呼「好想要」。(資料照)

蕭美琴5日曝光自己擔任駐美代表時自費委人幫忙設計的「戰貓幣」,讓支持者直呼「好想要」。(資料照)

2024/03/06 06:35

首次上稿 03/05 23:03
更新時間 03/06 06:35

劉晉仁/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5日晚在社群平台分享擔任駐美代表時自費打造的「戰貓紀念幣」,有點「派」又有力量的戰貓造型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紛紛敲碗量產認購。

蕭美琴週二晚間在臉書表示,「駐美國期間,跟各界友人交流的過程,收到不少個人和組織的紀念幣,於是想說自己也來做個紀念幣作為回禮紀念。請人幫忙設計了一款Peace Strength Resilience,和平、力量、韌性戰貓幣,一隻有點派但又有力量的貓,背面是具有歷史文化意義的雙橡園(我國駐美代表處址)浮水印。」

她接著說:「結果計畫趕不上變化,紀念幣還沒做好就回台灣參選。最近自費做好的戰貓幣終於拿到手,限量的不多,除了送給來訪外賓以及立法院國防外交委員會的學弟妹們,要好好想一想該怎麼來使用。」

「戰貓幣」造型曝光後,隨即被支持者讚爆,「開放抽獎可以嗎?我要我要哈哈哈」、「貓貓副總統,不開放一般民眾購買,這樣對嗎?」、「好想擁有,想拿來做項鍊墜子,天天掛在脖子上!」、「建議開放民眾公益認購」、「好想要貓貓幣」、「可惡!貓貓好可愛啊,現在號碼牌到幾號了」、「這必須要收藏的吧」

蕭美琴之所以被稱為「戰貓」,是因為先前駐美時曾被記者問到,在國際上面對「戰狼」將如何應對?身為貓奴的她不假思索回應道,「那我就是戰貓,貓比狼還受到喜愛,而且特質更吸引人,在狹隘的空間上也有辦法取得平衡」。

蕭美琴形容自己請人設計的戰貓幣,造型「有點派但又有力量」。(圖翻攝自蕭美琴臉書)

蕭美琴形容自己請人設計的戰貓幣,造型「有點派但又有力量」。(圖翻攝自蕭美琴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