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26屬意誰接班當市長? 侯友宜:國民黨人才濟濟

新北市長侯友宜到中和市民活動中心出席行動治理座談會議。(記者陳奕劭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到中和市民活動中心出席行動治理座談會議。(記者陳奕劭攝)

2024/03/04 15:30

〔記者陳奕劭/台北報導〕新北市長侯友宜今(4)日下午到中和市民活動中心出席市長行動治理座談會議,聽取地方民代、里長、局處長的心聲。受訪被問屬意2026誰當市長?侯友宜回應,國民黨人才濟濟,現階段要拚市政,在2030新願景之內,趕快把目標治理好。

新北市長侯友宜到中和市民活動中心出席行動治理座談會議,會前開放受訪。侯友宜表示,中和區有很多市民。在多元的生活的環境裡面,包括交通、道路整合、還有社會住宅的興建、尤其是環境衛生,都需要大家攜手合作。今天非常謝謝里長們以及議員,大家聚在一起在這地方開會。

媒體問,市長到八里座談有去吃美食,到中和會去吃什麼美食?侯友宜說,其實新北市很美的,市政座談會結束後,會去當地幾個特色地方走走,行銷各區。中和華新街有多國美食街,烘爐地每逢過年過節、重要節日都是滿滿的人,運動中心還有很多的地方都是打卡景點,歡迎新北市民來走走。他喜歡吃多元文化的美食,不管是泰國、越南、柬埔寨,都非常喜歡,也很常去。

媒體問屬意誰接班2026新北市長?侯友宜回應,其實國民黨人才濟濟,現階段最重要是跟民意代表、里長們一起拚市政,2030年新願景之內,趕快把目標治理好,能夠順利完成。

新北市議會將針對深坑大火與三重大樓傾斜案召開臨時會,侯友宜回應,他會尊重議會程序。民進黨議員戴瑋珊反映市政建議款掛零,批評市府差別待遇。侯友宜回應,他想每一件建議款都經過市政府,整合市政的規劃上一起搭配進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