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頻繁出入立院挨批寄生國會 林俊憲:想清楚「後果」!

柯文哲因頻繁出入立法院,被外界質疑「寄生國會」。(資料照)

柯文哲因頻繁出入立法院,被外界質疑「寄生國會」。(資料照)

2024/02/27 23:54

黃筱薇/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因頻繁進出立法院,被外界質疑「寄生國會」,柯文哲24日反駁稱「是國會寄生我」,週二(27日)例赴赴立院與自家黨團開會後受訪再提「國會寄生我」一說,還稱中央黨部就是得跟黨團密切合作,他自己一個人到立院比8個委員去黨部還方便。對此,民進黨立委林俊憲跳出來要柯文哲想清楚這樣的行為,直言一旦出事,白營黨團所有負面形象都難辭其咎。

針對柯文哲頻繁出入立法院,挨批「刷存在感」、「寄生國會」,林俊憲27日在臉書發文表示,「其實我倒是很能理解阿北的苦衷,尤其看到民眾黨團第一個禮拜的表現之後,好像又不能放任黨團自主運作,損害阿北的聲望。」

不過他直言:「只不過建議阿北還是要想清楚,你如果完全沒有出現在立法院,那國昌老師無論又出了什麼糗,至少還有切割的空間,全部推說是黨團自主運作就好了,但你一天到晚跑去,這下民眾黨團所有的負面形象你都難辭其咎了。」

林俊憲接著說:「舉例而言,看看上個禮拜的情況,民眾黨唯一的成果就是把原本週二就能開的食安專報延到週五,還鬧了一堆不懂議事規則的笑話,既然民眾黨團的運作是阿北親自指揮親自部署,是不是可以合理推論這些策略都是阿北的意思?責任要算在阿北頭上?」

最後他表示,「選舉已經結束了,沒有舞台確實很難受,可以理解,尤其現在國昌老師彷彿才是民眾黨真正的老大,所有版面都是他。阿北如果不跑立法院,一兩年下來,大家真的可能忘記有他這個人,但去了就要幫國昌老師的行為背書,真是兩難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