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岸商場爭議 林沛祥:NET與基市府都是受害者

國民黨基隆立委林沛祥今天(26日)受訪時表示,東岸商場引爆連日爭議,這樣吵吵鬧鬧對基隆的未來沒有幫助,大家各司其職,才是長久之道。 (記者俞肇福攝)

國民黨基隆立委林沛祥今天(26日)受訪時表示,東岸商場引爆連日爭議,這樣吵吵鬧鬧對基隆的未來沒有幫助,大家各司其職,才是長久之道。 (記者俞肇福攝)

2024/02/26 17:13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基隆市東岸廣場相關爭議愈演愈烈,地方傳出有民眾打算連署提出罷免基隆市長謝國樑,國民黨基層也傳出要反制,發動連署提案罷免綠議員「四大寇」。國民黨基隆立委林沛祥今天(26日)受訪時表示,他認為這些都是為了博取聲量,這樣吵吵鬧鬧對基隆的未來沒有幫助,大家各司其職,才是長久之道。

林沛祥26日出席國立海洋大學主辦的日台在地創生交流活動,林沛祥受訪時表示,他今天看到NET主富公司在報紙刊登的道歉廣告,他感歎地說,主富公司也是受害方,為何要出面道這個歉?他指出,主富公司應該找的是當初與前市府簽訂OT合約的大日開發,也應釐清前市府究竟給了他們什麼承諾,既然主富和現任市府都是受害人,彼此就不要再互相攻擊。

至於罷免基隆市長謝國樑,林沛祥認為,只要不是綠營執政的縣市,都極有可能會變成罷免的標的,包括新北、基隆、台中都是如此。他認為不管是市長還是議員,都是透過民意的機制選出來的,大家不要罷免來罷免去,吵吵鬧鬧對基隆市的未來絕對沒有幫助。

林沛祥說,他希望相關爭議能夠盡量化解,但在有心人士不斷居間進行操作選舉手段情況下,帶風向者有之、攻擊、謾罵者有之,不管對政治人物,或是議題本身都沒有一點好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