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傅崐萁︰瘦肉精事件是民進黨栽贓 配合側翼打擊地方執政縣市

國民黨立院黨團今天在花蓮舉行共識營,總召傅崐萁在會前致詞。(記者王錦義攝)

國民黨立院黨團今天在花蓮舉行共識營,總召傅崐萁在會前致詞。(記者王錦義攝)

2024/02/25 11:07

〔記者王錦義/花蓮報導〕西布特羅瘦肉精疑雲未歇,國民黨立院黨團今天在花蓮舉行共識營,總召傅崐萁會前致詞時以台中為例說,過去少見黨團聲援執政縣市,黨團這次團結一致作為每個縣市長後盾,傅並痛斥西布特羅事件是民進黨栽贓,配合綠媒、側翼打擊地方執政縣市。

傅崐萁說,立院黨團要做全國每位鄉親的後盾,更是每一位縣市長的後盾,大家要團結一致才會有力量,過去很少看到立院黨團聲援自己的縣市,但這屆不一樣,台中市長盧秀燕跟團隊,為食安健康做很認真的檢驗,取代國家的不足,但受到民進黨的否認、栽贓、陰謀論。

對於優先推動的法案,傅崐萁說,不只是國會改革,讓每名立委充分的行使職權,另外,還有關於65歲以上老人健保免繳,像是財政好的六都可以免繳,但反而財政窮困的地方反而要繳,這是變相懲罰人民,一國多制,因此65歲以上免繳健保費,老人照顧是現在最重要的議題。

黨主席朱立倫致詞時也強調說,對於15位執政的縣市長,過去受到很多的不公不義、被打壓,重大建設的延宕等等,希望現在能受到國會團結努力下,受到最大的支持,這次台中盧秀燕、基隆謝國樑市長都變成民進黨惡意攻擊的對象,這時立院黨團、54名立委都要做台中、基隆的後盾,支持市長,即便沒有執政的地方也是要全力以赴。

國民黨在花蓮舉辦進行3天2夜「立委研討共識營」,由於過去都是一天結束,眾藍委都以為三天活動將由傅「作東」招待,但最後是要藍委自行負擔。傅崐萁今早面對媒體詢問此問題,避而不答的直接走入會場,並未解釋。而黨主席朱立倫則強調,共識營所有費用都將由黨中央全額負擔。

國民黨立院黨團今天在花蓮舉行共識營,總召傅崐萁在會前致詞。(記者王錦義攝)

國民黨立院黨團今天在花蓮舉行共識營,總召傅崐萁在會前致詞。(記者王錦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