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韓國瑜打槍?傅崐萁回應了

立法院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資料照)

立法院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資料照)

2024/02/16 17:16

〔記者林欣漢/台北報導〕台糖梅花豬被驗出含有西布特羅瘦肉精,立法院國民黨團連署要求17日安排行政院長陳建仁專案報告,不過,民進黨團上午揭露議事處通知「有關國民黨團函請院長召集協商乙案,經院長指示,因時程及作業程序考量,未便召集協商」;對此,黨團總召傅崐萁下午出面澄清,強調他與立法院長韓國瑜溝通暢通,現正靜候韓召集協商。

立法院議事處下午通知,訂於19日上午10時30分在立法院紅樓進行黨團協商,開會事由為「研商邀請行政院院長率同相關部會首長就『民進黨政府執政八年所造成台灣食安問題總檢討』進行專案報告」相關事宜(國民黨黨團提議),主持人是韓國瑜。

傅崐萁表示,民以食為天,尤其剛剛過完農曆年,此時此刻應該為台灣的食安問題做總檢討,國民黨團與人民站在一起,會堅持這個議題,一定要讓行政院長到立法院來報告。

傅崐萁說,國民黨團的初衷很簡單,相信立法院很快就會召開朝野協商,陳建仁也會到立法院詢答、專案報告。

傅崐萁強調,事關民眾的重大食安問題,該有的程序一定會完備,國民黨團與韓國瑜都希望台灣更好,任何溝通管道都很暢通,就靜候、尊重韓國瑜召集協商,「我們靜候當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