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春團拜慢半拍 台東新科立委黃建賓被饒慶鈴譏活在平行宇宙

台東縣府今天新春團拜,縣長饒慶鈴(前排左一)等人一起跟著音樂律動,新科立委黃建賓(前排左二)卻跟不上節奏。(記者黃明堂攝)

台東縣府今天新春團拜,縣長饒慶鈴(前排左一)等人一起跟著音樂律動,新科立委黃建賓(前排左二)卻跟不上節奏。(記者黃明堂攝)

2024/02/16 11:48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東縣政府今天舉行新春團拜,邀集中央駐地機關代表及縣府同仁計約200人齊聚縣府大禮堂,互賀新春愉快,也一起律動搖擺,甩掉過年贅肉。新科立委黃建賓與縣長饒慶鈴比鄰跳動,卻跟不上節奏,被饒譏是活在平行宇宙,黃則說是有自己的節奏。

國民黨拿回失去10多年的立委席次,黃建賓允諾會全力配合縣政,向縣府各處室喊話「有什麼需求,都可以提出來」,他也在團拜之後,與副縣長王志輝共同討論需要向中央爭取的建設內容。

今年度新春團拜活動於上午9點舉行,由縣長饒慶鈴主持,大夥紛紛互道「新年好」,並在健身教練帶領下做起健身伸展操,年後甩肉動一動,不但有助遠離背痛、還可以幫助消除「年後胖」,同時在活動大廳旁設置數個體能檢測站,督促大家運動不間斷。

饒慶鈴致詞時感謝團隊同仁齊心推動各項業務,如太平溪右岸一路通工程,市區最後段「康樂橋至馬蘭橋」即將於4月底通車,屆時可從南王橋一路暢通至新豐里橋;今年暑假也將完成臺東總圖主體建物;此外還有進行中的全民運動館及青少年福利服務中心、樂齡社福大樓等,以及台東極限運動場及全新的網球中心也在規劃中,期盼帶給縣民更美好便利的生活環境。

饒慶鈴提到日前環境部公布2023年空氣品質監測站統計數據,台東縣空品質良好的天數達349天,良好比率高達95.6%,是全國唯一空品良率超過95%以上的縣市,已連續10年維持全台最乾淨空氣縣市,且近5年各汙染物濃度呈現下降趨勢。而原本大家擔心重啟焚化爐後恐造成市區空品汙染的疑慮問題,經過1年多的試營運來,用最嚴格的標準驗收及空汙監測站監控,至今都未發生空汙的問題,未來期盼與縣府同仁持續努力,共同營造全齡友善的宜居環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