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團蓄勢待發 東部立委共識營3天行程曝光

國民黨團將在24日起在花蓮舉辦為期3天的立委共識營。(國民黨立委提供)

國民黨團將在24日起在花蓮舉辦為期3天的立委共識營。(國民黨立委提供)

2024/02/15 14:47

〔記者林哲遠/台北報導〕國民黨在2024立委選舉中奪回第一大黨寶座,為凝聚團結,黨團特別在24日起舉辦為期3天的東部立委共識營。除了黨主席朱立倫、立法院長韓國瑜會在25日出席發表談話外,共識營流程包含優先法案討論、立法院攻防,委員會分組討論與花蓮地方建設考察。

國民黨團將於24日在花蓮展開為期3天的共識營,根據黨內人士透露,行程表已發送給黨內立委,由於開放委員們攜帶親屬,目前正在統計總出席人數。從行程表可看出,24日中午12點45分立委們將搭乘車次426火車前往花蓮,抵達後入住福容飯店,在晚間5點半舉行團結晚會。

第二天早上7點半用餐,隨即在上午9點進行共識營,依序為立法院長韓國瑜致詞,接續由智庫執行長柯志恩報告未來優先法案,再者是中央政策會分享立院攻防,最後交由黨主席朱立倫致詞結尾;中午午宴結束後,則讓立委以各委員會分組討論、交換意見,晚上6點進行晚會。

第三天,上午7點半早餐後,將在上午9點進行地方考察,一名黨內人士透露,該考察主要以東部交通建設為主,來促進花東的經濟建設,考察完畢後將在下午2點搭乘421號班次火車返北。

此外,由於該共識營開放立委攜帶家屬參與,黨團也安排軟性行程讓眷屬們可以到花蓮各知名景點參訪,包含東大門夜市巡禮、有機香草世界下午茶、太魯閣山月吊橋之旅、農家樂體驗、部落之美禮讃、太平洋賞鯨之旅、七星潭漫步、森林遊樂趣、馬拉桑獵人學校、叢林漆彈大戰等10項豐富行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