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佈局2026?柯文哲、黃國昌積極新北走動 侯友宜:歡迎任何人

新北市長侯友宜在農曆春節期間走訪各大廟宇參拜祈福,今(12)日前往土城區五穀先帝廟參拜。(記者黃子暘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在農曆春節期間走訪各大廟宇參拜祈福,今(12)日前往土城區五穀先帝廟參拜。(記者黃子暘攝)

2024/02/12 14:12

〔記者黃子暘/新北報導〕新北市長侯友宜在農曆春節期間走訪各大廟宇參拜祈福,今(12)日前往土城區五穀先帝廟參拜。對於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黨籍立委黃國昌春節積極在新北走動,似有意為2026年新北市長選舉佈局,侯友宜回應,新北就像台灣的縮影,有很多觀光、休閒娛樂的地方,全國有許多人在春節期間來,他和新北市也歡迎任何人來拜拜、觀光、運動、散步、走春。

現場記者追問,2026年新北市長選舉,藍營呼聲較高者有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立委洪孟楷,侯友宜是否有較為屬意的人選?侯友宜說,新北市有許多大小建設需要全力衝刺,他現在該專心的是帶領新北市府團隊,努力讓新北市建設不斷改變、進步,他會永遠不忘初心、努力做事,讓新北市不斷超越自己,這才是他努力的目標。

針對南鯤鯓代天府國運籤,侯友宜表示,這段時間許多廟宇都有抽出籤詩,有些是上上籤,有些看起來「不是那麼好」,不過人生只有一念之間,可以轉念正向看待每件事情,「所以籤運如何,命運還是要靠大家去打拚」,台灣最重要的命運就是大家要像一家人同心同力面對外面挑戰,籤詩的好壞取決於是否願團結全力以赴。

侯友宜指出,農曆春節截至今日大概都在工作,除了給在守在治安、交通、環境清潔岡位上的辛苦同仁們加油打氣外,他都在廟宇為市民祈福,希望大家「吉龍舞春」、平安過好年,當然他也會抽空陪家人吃飯、聊天,不過有的孩子春節也要上班,大家都在崗位上努力,家人只要心在一起,就非常溫暖。

至於侯友宜近日拜廟發福袋,人氣相當旺,侯友宜說,有些民眾大概提早近5個小時就來等候,排到隊伍尾巴他都看不到,發了半個小時也發不完,也有許多民眾向他喊「加油」,這些對他都是很大的肯定,希望大家一起努力讓環境更好,也希望台灣平安,很感謝支持者、市民對他的疼惜、愛惜,盼台灣更團結、好運、未來更美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