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佛州參議員羅德里奎茲提案讚台灣大選 強調與台關係

美國佛州參議員羅德里奎茲(Ana Maria Rodriguez)(左)提案讚台灣大選。右為與我外交部駐邁阿密辦事處處長周啟宇。(駐邁阿密辦事處提供)

美國佛州參議員羅德里奎茲(Ana Maria Rodriguez)(左)提案讚台灣大選。右為與我外交部駐邁阿密辦事處處長周啟宇。(駐邁阿密辦事處提供)

2024/02/07 14:28

〔記者楊堯茹/台北報導〕美國佛羅里達州參議員羅德里奎茲(Ana Maria Rodriguez)於美東時間6日提出決議案,在台灣大選順利完成之際,表彰台灣與佛羅里達州之間經貿和文化蓬勃的關係,並慶祝雙邊締結「姊妹州」32週年。

據「佛羅里達州人(The Flordian)」報導,羅德里奎茲提出的決議案指出,儘管在中國壓力之下,台灣仍在1月選出中國最不中意的總統當選人賴清德,這顯示台灣對維護民主不屈不撓的承諾,更展現了台灣人保衛民主自由價值的意志。

該決議案也強調,今年適逢佛州與台灣締結姊妹州32週年,台灣如今已是佛州在亞太地區的第四大雙邊經貿夥伴,同時邁阿密、奧蘭多和勞德岱堡也陸續分別和新北市、台南市和高雄市結為姊妹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