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其強、謝政達回新北市府? 侯友宜:各就專長拚市政

侯友宜今日回應,他會努力拚市政建設。 (記者黃子暘攝)

侯友宜今日回應,他會努力拚市政建設。 (記者黃子暘攝)

2024/02/04 15:09

〔記者黃子暘/新北報導〕總統大選落幕後,傳出侯友宜競辦核心幕僚張其強將回歸市府副祕書長一職,另一名核心幕僚謝政達是否會回到市府服務?侯友宜回應,每個人都各就其專長為新北市努力。

針對內政部與六縣市政府協商廢礦區土地變更問題,但誰來扛起計畫申請「實施者」並不同調一事,侯友宜回應,地方政府在2019年就針對礦區居住的權宜問題反映給中央,盼中央盡速修法或展現態度,地方一定全力配合。

至於台糖梅花豬肉的瘦肉精疑雲,現場記者詢問新北市是否有防制機制?侯友宜說,新北市第一時間就針對台糖驗出瘦肉精的梅花肉產品全力稽查,也已經全面性展開抽檢,市府平常就會不定期抽檢,嚴格守護食品安全。

現場記者追問,明天就是國民黨尾牙,黨費拮据,侯友宜是否會貢獻小禮物提供抽獎?侯友宜答道,明天他有他的行程,但這段時間很感謝大家的辛勞,會盡可能在時間允許的狀況下前往致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