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運鵬曝帥兒「德德」名字由來 和另一個「清德」有關

鄭運鵬近日透露,兒子「德德」的名字由來,是為了紀念英年早逝的父親。(圖擷取自鄭運鵬臉書、@niceponpon0602,本報合成)

鄭運鵬近日透露,兒子「德德」的名字由來,是為了紀念英年早逝的父親。(圖擷取自鄭運鵬臉書、@niceponpon0602,本報合成)

2024/01/27 15:40

郭顏慧/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立委鄭運鵬拚連任失利,但選戰期間他攜一家人掃街拜票,其中17歲兒子「德德」逆天美顏意外引發各界暴動,讓他「父憑子貴」人氣狂飆,社群平台「脆」(Threads)的粉絲追蹤數更是持續飆漲。昨(26日)鄭運鵬在Threads透露兒子名字的由來,是與一位曾在礦坑服務過的「清德」有關!

近期因為兒子「德德」人氣過高,令鄭運鵬無奈對外自稱為「鄭運鵬的兒子的爸爸」,同時他還在Threads分享一些與家人們日常相處的趣事,引起許多年輕人關注。就在26日,鄭運鵬發文分享許多粉絲好奇兒子「德德」名字的命名由來,他表示兒子的名字和祖父有關,並附上一張「鄭運鵬的兒子的爸爸的爸爸(阿公)」的照片。

鄭運鵬透露,他的父親雖然英年早逝,但是留下不錯的基因,「他比我還會畫圖,而且是那個年代成功大學礦冶工程高材生,在礦坑服務過,大名叫作『清德』。」接著他還補充道,父親是在金瓜石的礦坑服務,同時他也指出「德德」的本名,就是為了紀念阿公。

該文一出,立即引起不少網友熱議,「一代比一代帥」、「一家都帥耶,基因真是厲害」、「兒子的好基因來自爸爸的爸爸」、「德德的爸爸的爸爸也是德德欸!」、「原來清德是你爸,一個清德各自表述」、「正要回覆是不是這樣直接叫清德三世」、「鄭運鵬兒子的爸爸跟這個名字很有緣份」。

由 @niceponpon0602 發佈
在 Threads 查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