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一家贊助商中止《夜夜秀》合作 yoxi:遺憾助長歧視觀點散播

中國媒體人王志安近日上《賀瓏夜夜秀》發言惹議挨轟。(翻攝自臉書)

中國媒體人王志安近日上《賀瓏夜夜秀》發言惹議挨轟。(翻攝自臉書)

2024/01/24 19:36

祝蘭蕙/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媒體人王志安22日受邀上網路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分享觀摩台灣大選心得,卻因嘲諷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陳俊翰的身障者身分挨轟,節目主持人賀瓏與助理主持Albee也被撻伐。繼德國床墊品牌「德國Emma」之後,叫車平台「 yoxi」今(24日)也宣布中止所有與《賀瓏夜夜秀》的相關合作。

yoxi今晚透過臉書粉專發布聲明:「近日yoxi商業置入『賀瓏夜夜秀』節目,同期嘉賓的不妥言論不代表yoxi立場,並與品牌長期以來所關注、堅持的理念嚴重抵觸。因爲本次商業合作造成用戶的擔憂與失望,我們深感抱歉。本次與賀瓏夜夜秀的合作屬於一次性、單一節目橋段的置入,有鑒於yoxi無法事先得知非置入橋段的任何訊息,十分遺憾助長歧視觀點的散播。」

yoxi表示,在訪問王志安的節目播出後,公司即向節目製作單位表達抗議,「除正式要求撤下品牌置入的相關片段,中止所有與賀瓏夜夜秀的相關合作,同時要求採取適當措施並關切後續行動。 」

yoxi強調,「過去,我們一直致力推動「移動公益幸福行動」,為各地弱勢族群提供包含遠地就醫病童家庭、弱勢兒少就學、脆弱家庭安置、社工特殊勤務出勤等。基於品牌長期對於社會人道議題的關注與堅持,往後yoxi定會更加審慎挑選商業合作對象,以確保價值觀相契合。在未來,我們也會堅持並持續為全台各地為『行』所困的人都能享有高品質的暖心接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