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張票一世情」 謝佩芬:民進黨要找回年輕人的心

謝佩芬表示,「一張票,一世情」,謝票是一個相當漫長的過程,對於未來規劃會在休息、沉澱後向大家報告。(謝佩芬團隊提供)

謝佩芬表示,「一張票,一世情」,謝票是一個相當漫長的過程,對於未來規劃會在休息、沉澱後向大家報告。(謝佩芬團隊提供)

2024/01/14 15:43

〔記者陳冠甫/台北報導〕台北市中山、北松山區立委候選人謝佩芬今(14)日展開車掃謝票行程。謝佩芬表示,「一張票,一世情」,謝票是一個相當漫長的過程,對於未來規劃會在休息、沉澱後向大家報告。

謝佩芬說,這一戰雖然沒有成功翻轉中山、北松山區,但她也在半年內、在全新的選區獲得了將近九萬名市民朋友的肯定,讓她可以帶著支持繼續往前走。她說,有很多人對於她越挫越勇在艱困道路上努力前行的心給予肯定;她很感謝所有支持者、志工以及團隊,這些都是她未來的養分。

謝佩芬接著說,「一張票,一世情」,謝票是一個相當漫長的過程,四年前她在大安區參選謝票至今,所以除了車隊掃街謝票以外,她會將每一份心意與支持放在心中,至於未來的規劃,會在休息、沉澱之後向大家報告。

對於民進黨選舉席次未能過半,謝佩芬說,不可否認民眾黨的崛起,對民進黨的年輕、中間選票獲得造成相當大的影響,她在選戰中深切感受。她也認為民進黨上下,要好好思考如何找回年輕人的心與支持,台北市的基本盤是藍大於綠,所以需要更多新血願意支持、加入民進黨,未來在艱困選區才能開花結果、成功翻轉。

謝佩芬提到,由於時空環境背景的影響,上次大選有個「抗中保台」的目標,上上次有同婚議題,讓年輕人之前願意靠向民進黨,接下來要做的,就是找到年輕人認同但社會中尚未達成的進步價值,或在國際上的定位,並以此喚起年輕人的意識。她也坦言,這件事情並不容易,所以接下仍要傾聽民意、並和在野溝通,在有共識之處合作,讓台灣能繼續進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