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爭取三連霸落敗 鄭運鵬啟動謝票:會暫時休息一下

鄭運鵬挑戰立委三連霸落敗,晚間在桃園服務處發表感言。(記者余瑞仁攝)

鄭運鵬挑戰立委三連霸落敗,晚間在桃園服務處發表感言。(記者余瑞仁攝)

2024/01/13 21:45

〔記者余瑞仁/桃園報導〕立法委員選舉,國民黨在桃園市繳出6席全壘打。第1選區民進黨候選人鄭運鵬挑戰3連霸,今天開票結果黯然敗給國民黨年僅33歲新秀牛煦庭,鄭運鵬晚間就開始登上吉普車由同黨市議員陳雅倫陪同上街謝票,晚間8點現身桃園區服務處坦然面對敗選。

鄭運鵬表示,感謝過去8年來鄉親給他的支持,但改變政治版塊本來就沒有那麼快,相信桃園的進步,大家都感受得到,未來桃園有不同的需要,他會在不同的崗位上一起努力,這次選舉雖然失利,但他相信未來民進黨的年輕一輩會表現更好,而「從今天開始,我也會改變身分,也就是鄭運鵬兒子的爸爸,暫時休息一下」。

鄭運鵬說,8年多來的改變,相信桃園市民朋友對國過去民黨執政下的市政沉苛都身有感受,像是機場捷運遲遲無法通車、鐵路地下化沒辦法實現跟獲得中央最高的補助,航空城跟其他建設的規劃藍圖,其實都有不同層次的弊端,而這8年來,民進黨不但操守顧得好,而且在市政建設跟在國人心中的地位,相信差別很大,但這不一定會表現在總統選舉跟立委選舉的選票上面。

鄭運鵬仍樂觀表示,桃園的藍綠基本盤在這幾年來已有改變,他相信這會反映在未來,希望這次桃園立委所有的當選人,跟力有未逮沒有當選的朋友,都繼續為桃園、為台灣這塊土地來努力。他並表示,這次總統大選三腳督的局面,造成許多的仇恨值,而他非常期待,也認為賴清德總統與蕭美琴副總統會有能力來化解國內的不安定,也相信這是國際上希望看到台灣在選舉後有自我療癒的能力,而且會向另外一個層次邁進。

挑戰三連霸失利的民進黨立委鄭運鵬,晚間已登上吉普車上街謝票,感謝鄉親的愛護。(記者余瑞仁攝)

挑戰三連霸失利的民進黨立委鄭運鵬,晚間已登上吉普車上街謝票,感謝鄉親的愛護。(記者余瑞仁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