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蓮張美慧帶愛犬、姪女前往投票 傅崐萁選後想好好睡一覺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張美慧10點多帶著愛犬「胖可」,跟首投族的姪女前往花蓮高農投票所投票。 (記者王錦義攝)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張美慧10點多帶著愛犬「胖可」,跟首投族的姪女前往花蓮高農投票所投票。 (記者王錦義攝)

2024/01/13 12:44

〔記者王錦義/花蓮報導〕爭取連任的國民黨立委傅崐萁今天一早近10點,與妻子花蓮縣長徐榛蔚牽手到住家附近的吉安國中投票;而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張美慧則是10點多帶著愛犬「胖可」,跟首投族的姪女前往花蓮高農投票所投票。

截至下午1點,花蓮縣發生2起投票違規行為,一件發生在新城第96號投開票所,吳姓男子疑似手抖,不小心撕毀選票;另一件則是發生在新城第106號投票所,鄭姓男子疑似帶手機入內拍攝選票。對此,花蓮縣選委會指出,相關違規行為還要進一步釐清調查,若屬實將依法裁處。

傅崐萁投完票接受媒體詢問說,相信人民的選擇,希望台灣可以和平繁榮,不要成為大國博弈的犧牲品;投票後想好好睡一覺,因為不只自己選區,也要全國輔選,喉嚨也需要休養、補補元氣。

張美慧接受媒體訪問時說,每次選舉雖然有經驗,還是會期待鄉親出來投票,最近選舉行程繁忙,每晚都睡得很好,希望投完票後,好好的放鬆休息,打電話跟朋友敘舊,還有朋友也推薦她去追劇「Netflix的京城怪物」;而她的姪女這次也是首投族,特別從台北回到花蓮投票。

花蓮縣選舉委員會指出,今天投票時間為上午8時至下午4時止,年滿20歳具有選舉權的民眾,攜帶投票通知單、身分證及印章至指定投開票所投下神聖的一票。花蓮全縣共設置337個投開票所,全縣此次選舉總統副總統選舉人人數26萬7824人、立委不分區選舉人人數26萬7966人、區域立委選舉人人數19萬3766人、平地原住民立委選舉人4萬5769人、山地原住民選舉人2萬7697人。

縣選委會指出,這次第16屆總統副總統及第11屆立法委員選舉,總統副總統選舉票是淺粉紅色、全國不分區及僑居國外國民(政黨票)選舉票為白色、區域立法委員選舉票淺黃色、平地原住民立委選舉票淺藍色,以及山地原住民立委選舉票淺綠色,縣選委會籲請選舉人注意選票的顏色。

傅崐萁今天一早近10點與妻子花蓮縣長徐榛蔚到住家附近的吉安國中投票。(記者王錦義攝)

傅崐萁今天一早近10點與妻子花蓮縣長徐榛蔚到住家附近的吉安國中投票。(記者王錦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