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營急盼郭台銘表態 王金平:持續有人積極接觸

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右)與台北市議員詹為元今(12)天早上陪北市立委第7選區(信義、南松山)國民黨候選人徐巧芯進行車隊掃街。(記者何玉華攝)

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右)與台北市議員詹為元今(12)天早上陪北市立委第7選區(信義、南松山)國民黨候選人徐巧芯進行車隊掃街。(記者何玉華攝)

2024/01/12 13:03

〔記者何玉華/台北報導〕投票日前最後一天衝刺,各種拉票消息滿天飛,藍營號召支持者歸隊、集中選票,先傳出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公開信挺國民黨總統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隨即遭到否認,又有國民黨中常委周孟蓉在臉書代郭發聲「不會也不能支持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被指是國民黨要求出手的「投名狀」,與郭台銘友好的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今(12)受訪表示,與郭都沒有聯繫,對相關訊息一無所知,但也透露持續有人積極地嘗試與郭接觸。

王金平今天早上陪北市立委第7選區(信義、南松山)國民黨候選人徐巧芯進行車隊掃街,出發前受訪被問到昨天連爆兩起有人替郭台銘發聲挺「侯趙配」的訊息,王金平表示,他一直都沒有與郭台銘聯繫,對相關轉達郭台銘意志的訊息,他都沒有接觸到,也沒有參與其事,還說他自己比媒體晚知道。

至於郭台銘最後的動態,王金平表示不知道,也承認現在有人一直在積極的、嘗試著去接觸,但不是他,就看今天的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