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兒遭李彥秀媽媽罵 高嘉瑜父親:要走這條路就要接受更多批評

高嘉瑜的父親今現身高嘉瑜競選總部並接受媒體訪問。(記者楊心慧攝)

高嘉瑜的父親今現身高嘉瑜競選總部並接受媒體訪問。(記者楊心慧攝)

2024/01/11 16:19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北市第四選區(內湖、南港)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於中研市場拜票,並高喊李彥秀是政三代,被李彥秀的媽媽罵「肖查某」,高下午談到此事一度落淚,但說是想到眾多支持者才感動落淚,並非被罵才哭;高嘉瑜的父親今現身高嘉瑜競選總部,並受訪表示,其實不用安慰,她就能處理的很好,他也說既然要走這條路就要接受更多的批評,平常心看待就好。

高嘉瑜與民進黨競選總部主委陳時中、台北市黨部主委張茂楠今下午於高嘉瑜競選總部前集合,並進行車隊掃街。高嘉瑜的父親也現身並受訪表示,高嘉瑜其實蠻獨立的,其實我們不用安慰,她就能處理的很好,她對於各種事情的斟酌有一定的堅持和理念,因此不會干預她。

高爸坦言,本次選舉選得很辛苦,過去部分媒體擷取高嘉瑜部分的談話內容、中間的一小部分,針對她所說的言辭上的失誤,他覺得有點失落感,但若以整個談話內容去看,其實高嘉瑜是針對事情而說,並非針對某些黨、某些人,對於很多的誤解都看在眼裡,但社會上、工作上就是這樣,我們以平常心看待。

被問到高嘉瑜落淚是否心疼,高爸說:「不會啦!妳要走這條路,就要接受更多的批評及看待,我們以平常心看待事情就是這樣而已。」

高嘉瑜受訪表示,爸媽都不是公眾人物,但每次選舉他們都會來幫忙,像父親就會幫忙開吉普車,他們家的人都很關心她,只是因是傳統家庭,比較不會用言語直接表達。

高嘉瑜的父親今現身高嘉瑜競選總部並接受媒體訪問。(記者楊心慧攝)

高嘉瑜的父親今現身高嘉瑜競選總部並接受媒體訪問。(記者楊心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