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政黨政見發表會》王寶萱:時力堅決反對韓國瑜任立法院長

中選會今日傍晚舉行第11屆全國不分區及僑居國外國民立法委員選舉政黨電視政見發表會。(擷取自華視直播)

中選會今日傍晚舉行第11屆全國不分區及僑居國外國民立法委員選舉政黨電視政見發表會。(擷取自華視直播)

2024/01/08 21:08

〔記者李文馨/台北報導〕中選會今(8)日傍晚舉行第11屆全國不分區及僑居國外國民立法委員選舉政黨電視政見發表會。時代力量不分區代表王寶萱表示,韓國瑜無論是基於主權立場、政治操守或專業考量,都不適任立法院長,時代力量承諾,絕不會透過任何形式,支持韓國瑜擔任立法院長。

王寶萱表示,時代力量是個旗幟鮮明的本土進步政黨,對外共同捍衛台灣主體性,對內堅持國家正常化,推動憲政改革、轉型正義的立場,從未動搖。面對未來國會藍綠陣營不過半的全新局面,時代力量將成為監督制衡藍綠白的關鍵角色。

王寶萱指出,8年來,時代力量在各項優質立委評鑑名列前茅,上個月,立法院記者聯誼會公布的立委問政評鑑,時代力量3位委員不只摘下冠軍,更是全數擠進前十;反觀,同樣標榜新政治的民眾黨,卻無人上榜。

王寶萱說明,政策方面,面對台灣「行人地獄」汙名,只有時代力量傾全黨之力力推交通改革,最終促成《交通安全基本法》立法;為了守護孩子平安成長,時力致力提升幼教量能品質,並完善社會安全網,杜絕下一個小燈泡的悲劇;面對2025台灣將踏入超高齡社會,時代力量邀請最專業的長照專家林依瑩、安樂死公投推手江盛醫師擔任不分區候選人,完善照顧人民從搖籃到墳墓的需求。

王寶萱指出,針對貪腐亂象,時代力量始終堅持當一個真正、唯一反貪腐、反黑金的政黨。當藍綠白紛紛靠攏黑金勢力,只有沒有包袱的時代力量,持續推動反黑金相關法案,試圖杜絕黑道與金權的力量再控制台灣政治,並提出完整、有效的居住正義、土地正義政見,真正站在最弱勢的人民身邊,對抗金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