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高雄大造勢 管中閔砲轟民進黨吃銅吃鐵、謀財害命

前台大校長管中閔火力全開,砲轟民進黨吃銅吃鐵、謀財害命、胡作非為。(記者李惠洲攝)

前台大校長管中閔火力全開,砲轟民進黨吃銅吃鐵、謀財害命、胡作非為。(記者李惠洲攝)

2024/01/07 17:32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選前超級星級天,國民黨今天下午4點至6點在高雄夢時代前的時代大道,舉辦高雄團結勝利大會,大咖全部到齊,首度站台的前台大校長管中閔砲火全開,批評民進黨是吃銅吃鐵、謀財害命、胡作非為的政黨,還迫害學術自由,倒楣的就是他。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表示,今天現場共擺放2萬張椅子,下午4點已全部坐滿,還溢出到周邊,主持人於下午4點半宣布湧入3萬人,許多支持者紛紛揮舞國旗,氣氛熱烈。

為拉近與年輕人距離,活動一開場,由不分區立委候選人柯志恩率高雄8位立委候選人及不分區立委,表演王心凌的夯曲「愛你」,帶動全場氣氛。

嘉義市長黃敏惠上台致詞時說,過去民進黨標榜清廉,現在貪腐叢生,國民黨現在已煥然一新了,政黨輪替才有好日子。

桃園市長張善政砲轟,去年有媒體票選,「缺」是代表字,缺雞蛋、缺疫苗缺口罩,最重要的是民進黨「缺德」,自我感覺良好,還以為「開車」開得很好,這是什麼司機!

立法院長王金平則說,今天場面是今年造勢場合中最盛大的,侯友宜當選後能遵守中華民國憲法,兩岸才會和平。「選對的人、走對的路」這句話,應該是侯友宜來講,他們(民進黨)走的路就不對,要台獨與廢核,這兩條路在國際都不通。

前台大校長管中閔,是國民黨今天安排的神秘嘉賓,這也是管中閔第一次公開為侯友宜站台,他今天火力全開批評說,民主精神就是人民監督,民進黨卻是吃銅吃鐵,有利益就要吃;民進黨也是謀財害命的政黨,給你萊豬、不給疫苗;也是胡作非為的政黨,「還迫害學術自由,倒楣的就是我。」

管中閔說,今天是他卸任台大校長1週年日子,希望台灣一定要安全、人民一定要幸福。他又批民進黨所有壞事只有他們想不出來的,沒有做不出來的,人民要讓民進黨繼續壟斷資源嗎?這樣的政黨應該下架,「說中華民國憲法是災難的人,有資格當我們總統嗎?」他呼籲大家集中選票,下架民進黨,支持侯友宜。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表示「選對的人、走對的路」這句話,應該是侯友宜來講,民進黨走的路就不對,(記者李惠洲攝)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表示「選對的人、走對的路」這句話,應該是侯友宜來講,民進黨走的路就不對,(記者李惠洲攝)

國民黨高雄造勢,主持人於下午4點半宣布湧入3萬人。(記者李惠洲攝)

國民黨高雄造勢,主持人於下午4點半宣布湧入3萬人。(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