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全教「同框」柯文哲文宣被打臉 綠營酸:連「民眾堂」都不收

前台南議長李全教近日公開發送「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呼籲全國支持李全教」的文宣,被民眾黨指「未授權」狠打臉。(蔡筱薇提供)

前台南議長李全教近日公開發送「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呼籲全國支持李全教」的文宣,被民眾黨指「未授權」狠打臉。(蔡筱薇提供)

2024/01/06 14:37

李全教「競選廣告」同框柯文哲 柯競辦:未授權籲盡速撤除廣告

〔記者王姝琇/台南報導〕前台南議長李全教以無黨籍投入立委選戰,近日公開發送「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呼籲全國支持李全教」的文宣,更有網友留言指出,在某國小外面也有穿著民眾黨志工服的人員發送李全教文宣。民眾黨台南市黨部發聲明澄清「並無授權」。民進黨賴清德台南競總執行總幹事蔡筱薇反諷,藍白關係剪不斷理還亂,民眾黨有義務說清楚。

李全教製作與柯文哲聯名的文宣,近期在地方引發議論,民眾黨台南市黨部表示,無論民眾黨中央或柯文哲競辦皆無受理申請,亦無授權李全教候選人團隊使用(柯文哲肖像)。民眾黨支持者也留言表示,「這種行為真的很low」、「這都是假的」、「國小外面也有穿著民眾黨志工服的人員發送李全教文宣」。

蔡筱薇則反酸,民眾黨聲明足以證明李全教就是票房毒藥;她說,李全教因議員賄選案遭判議員當選無效,議長賄選案被關、被褫奪公權,是全台南人都知道的事實,李現在卻為選舉無所不用其極,違法使用柯文哲肖像製作文宣,還被民眾黨狠打臉,就連對黑道最包容的「民眾堂」都不收,足以證明李就是「選票毒藥」。

民進黨台南議員朱正軒也質疑,民眾黨後知後覺拖到現在才發聲明,質疑是扛不住民意壓力;據該文宣照片可看出,李全教掃街拜票的時候,身旁也有民眾黨團隊跟在身邊,對於這種「剪不斷,理還亂」的曖昧關係,民眾黨有義務說明清楚。

蔡筱薇強調,柯文哲選擇與李全教十指緊扣,但黃國昌認證李全教是大黑金,民眾黨號稱新政治,黨內對於李全教的態度卻不一,民眾黨如果選擇要跟李全教站一起,那根本就是在污辱台南人,不如直接一點選舉標語「把國家還給你」改成「把國家還給黑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