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冤家路窄!高嘉瑜掃街竟遇對手拜票 吳欣岱和陳時中握手

吳欣岱看見陳時中以微笑面對,並主動打招呼。(記者楊心慧攝)

吳欣岱看見陳時中以微笑面對,並主動打招呼。(記者楊心慧攝)

2024/01/06 12:32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北市第四選區(內湖、南港)立委高嘉瑜面臨台灣基進台北黨部主委吳欣岱搶票,高嘉瑜今上午找民進黨台北市競選總部主委陳時中到東湖市場掃街,沒想到冤家路窄,竟遇吳欣岱也在市場拜票,吳欣岱看見陳時中以微笑面對,並主動打招呼,更說:「阿中部長辛苦了」,兩人更握手,不過吳、高卻擦身而過、未有互動,雙方較勁意味明顯。

高嘉瑜今上午和陳時中、台北市民進黨黨部主委張茂楠,以及在地議員何孟樺、李建昌、王孝維等人到東湖市場掃街拜票,沒想到卻遇到吳欣岱也在市場掃街拜票,吳欣岱、陳時中微笑打招呼,現場還有疑似為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的一名志工,高舉著支持柯文哲的牌子,吳欣岱、高嘉瑜以及柯文哲的人馬於現場一度三方交會,形成大亂鬥的場面。

吳欣岱於現場與陳時中打招呼並握手,高嘉瑜與吳欣岱卻未有互動,吳欣岱受訪表示,陳時中個人當然會有自己支持的對象,只是他現在的身分是民進黨競選總部主委,必須陪民進黨黨籍立委候選人拜票,她與陳時中握手也是希望能給彼此加油打氣。

吳欣岱說,並未特地安排與高嘉瑜相遇,本來就排定要到東湖市場拜票,至於高嘉瑜則一路用港湖區藍大於綠勒索綠色選民,所以她才會出來選,認為提出真正優秀的人才,透過理性政策論述、個人親和力,並努力勤跑基層,讓大家把這區翻轉,也讓綠色選民別因藍大於綠就要含淚投票,應支持自己想支持的理念,她十分捨不得選民支持得如此辛苦、委屈,希望大家光榮投票,而非含淚投票。

高嘉瑜受訪表示,選舉是互相競爭,但問題是港湖過去藍大於綠,只有本土派民進黨泛綠團結,才能贏得勝選,無論任何變化,她都會做好自己,且民進黨所有黨公職都多次替她輔選,相信展現團結決心最重要。

高嘉瑜今上午找民進黨競選總部主委陳時中到東湖市場掃街,沒想到竟遇吳欣岱也在市場拜票。(記者楊心慧攝)

高嘉瑜今上午找民進黨競選總部主委陳時中到東湖市場掃街,沒想到竟遇吳欣岱也在市場拜票。(記者楊心慧攝)

吳欣岱和陳時中碰上。(記者楊心慧攝)

吳欣岱和陳時中碰上。(記者楊心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